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功夫熊貓2》觀后感

《功夫熊貓2》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功夫熊貓2》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功夫熊貓2》觀后感

  作者/謝瑩

  “神龍大俠阿寶”再現銀屏,又一次掀起功夫熊貓的熱浪:阿寶渾圓的身體,笨重而矯捷;憨厚的表情,木訥不失機智;前衛的語言,搞笑且時尚。

  我們在學校的組織下觀看了電影《功夫熊貓2》。中國特色的皮影戲拉開了影片的序幕,美妙無比的圖像,讓我們眼前一亮。整個影片圍繞阿寶的身世之謎、“雷霆五虎”拯救功夫、打敗壞人沈王爺的故事情節,展開一系列的表演。隨着故事的跌宕起伏,我們的心情也隨之緊張、放鬆、低落、興奮……正義與邪惡、功夫與武器的較量,親情與友情的演繹,表現了真、善、美的主題。整個動作打鬥場面十分刺激,可謂是驚心動魄。《功夫熊貓2》還有一大特色,那就是喜感十足。阿寶、“雷霆五虎”、功夫大師、羊仙姑等搞怪的動作,時尚的網絡語言“你真牛”、“淡定”、“閃”,讓我們不禁捧腹大笑,整個觀看的過程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細細品味,整個劇情對我觸動最大的一句話,就是羊仙姑說的:“過去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做出的選擇。”我的心被觸動了。在學習過程中,我們不是也應該這樣嗎?過去的三年學習時光,已經在我們的指尖流逝,不管是優異、是一般,都已過去,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今後的學習過程,端正學習態度、取長補短、好好學習,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斷地充實自己的頭腦,像阿寶學武功一樣,“靜下心來”,讓每一件事情都能做到遊刃有餘。用羊仙姑的學習態度,用阿寶的學習方法,那我們的學習一定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功夫熊貓2》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歡笑,更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我期待《功夫熊貓3》的誕生,能帶給我們更多的笑聲和智慧。

  指導老師 徐鳳傑

您正在瀏覽: 《功夫熊貓2》觀后感
網友評論
《功夫熊貓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