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科技展覽觀后感

科技展覽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科技展覽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科技展覽觀后感(一)

  今天是201*年12月25日星期三,我們學校開展了科技展覽,即新奇又有趣,那麼就讓我帶你們一起去看看那些奇妙的東西吧!

  首先參觀了我們班的作品,有望遠鏡、摩天輪,磁懸浮等等。然後老師又帶領我們 去三班參觀,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科技小作品,有孔雀、汽車,孔明燈等等,同學們都特別高興說:"這個活動真好,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科普知識。"

  同學們都流露出興奮和愉悅的心情,他們在分享着科學帶來的快樂。最引人注目的是大火炮,我非常喜歡,因為大炮能炸日本鬼子維護中國的和平。

  一個個科技作品真是讓我們大飽眼福,雖沒有中國科技館那麼富麗堂皇,但是參觀、了解和學習其中的知識,卻能促使我們每一個同學奮發圖強!以後還希望舉辦這樣的科技展覽!

  科技展覽觀后感(二)

  今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參觀科技展,有幸看到了宇宙的誕生大爆炸;第一個升上太空的小狗------- 萊依卡。太空研究組為人們發明的:調節體溫的登山服,分光眼鏡,形象合金記憶手錶等實用生活物品。還有太陽系裡的八大行星是: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我還知道它們各是第幾位呢?水星離太陽最近,是第一位,金星是第二位,地球是第三位,火星是第四位,木星是第五位,土星是第六位,天王星是第七位,海王星是第八位。而且啊!我還知道,太陽是宇宙中唯一的一顆恆星哦!我們又來到了火箭園,看到了載人航天飛機(哥倫比亞號),土星5 號、中國航天CZL5 號、CZL4B 號、CZL3B 號、CZL3A 號等。參觀的還算認真吧,我和全班同學還體驗了一下太空訓練哪!

  看完了宇宙、火箭的展廳,體驗完后我們穿過了黑洞,回到了6500 萬年以前,那裡的恐龍多的數不清,有甲龍、雷龍、三角龍、翼龍、鰻龍、蛇勁龍、青島龍、原角龍、異齒龍、劍龍等等。這裡的恐龍都是電動的,像真的一樣哦,尤其是那個霸王龍吃小龍的形象,特別像真的一樣,因為咬小龍的時候,嘴裡還有一些紅紅的東西,好像是真血,嘴一上一下的好像在是在咀嚼哪!

  參觀完了恐龍,我們又去看立體電影。戴上立體眼鏡,電影一開始,先來了個恐龍的爪子,向我飛來,眼看就要抓住我了,我不由自主的大叫起來,可是沒想到,那個爪子又縮回去了,接着有飛來了十幾快大石頭。快要撞到我的身上了,我馬上緊閉雙眼,我慢慢睜開眼睛的時候,那十幾快大石頭又像那恐龍爪子一樣,回到電影里去了。我的那顆懸着心終於掉進肚子里了,安心了。電影總算演完了,把立體眼鏡交還給工作人員后,和同學們一起走了出去,一邊走一邊說著電影中的驚險鏡頭,心裡還有着少許的驚慌。

  這個科技展真是太棒了!讓我們學到了許多的歷史知識、宇宙知識,但是有一點很遺憾,就是我沒有看懂電影里所要表達的意思,下次,我一定要補上這個遺憾,長大當科學家的願望越來越來強烈啦!

  科技展覽觀后感(三)

  五蓮縣實驗學校 五年級二班王寶童

  今天,我們一起觀看了科技展。科技展有趣極了,讓人流連忘返。

  我最喜歡的是"人體發電".把兩隻手放在機器兩端的鐵球上,中間的燈就會閃現出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光。我還發現,如果只放一隻手的話,燈是不會亮的,必須把兩隻手都放上,燈才會亮。

  同學們最最期待的是5D 電影了。在電影棚外,都可以聽到裡面同學們的尖叫聲,聽着就叫人覺得很刺激。終於輪到我觀看了,我好開心啊!

  電影棚里的椅子分成兩排,一般是女生坐前排,男生坐後排。進入棚內,一個個子很高的大哥哥發給我我們5D 眼鏡,我們都高興地戴上了。大哥哥關上門,燈也隨之關上了。面前的大屏幕還沒有亮,整個棚內黑漆漆的,這時的氣氛最驚悚了。

  這是,屏幕亮了,原來我們要看的電影是森林過山車呀!在屏幕上出現了一條軌道,屏幕不停的晃動,椅子也隨着電影情節開始不停地晃動,刺激極了。

  不一會兒電影就放映完畢了,大家都還沒看夠呢!同學們戀戀不捨的回到了學校,心裡都在期盼着下一次參觀的到來呢!

  科技展覽觀后感(四)

  301 班 黎俊豪 指導老師:張淑媛

  最近,我去參觀了學校科技展覽,展覽的作品有很多,其中,我對新型雨傘最感興趣。

  一般的雨傘只能遮住腦袋,雨衣又太笨重。作者對這兩樣物品做了小小的改動,發明了一種雨衣和雨傘的結合體,有效解決了雨會飄到身上的問題。下雨時,我們可以把材料裝上去,不容易被淋濕;不下雨時,材料又可以方便地卸下來。我還注意到連接的材料十分寬敞,不會窒息。

  該作品構思巧妙,利用了雨傘和雨衣的長處,同時又避免了它們的不足,說明了作者觀察仔細,大膽創新,讓兩件常見的物品重新組合,煥發出不尋常的生命力。這也告訴我們對待身邊常見的事物,要留心觀察,仔細鑽研,大膽實踐。

  科技展覽不但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而且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啟發。

  科技展覽觀后感(五)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四年段去看科技展覽。我們興高采烈地跟隨廖老師去體育館參觀科技展覽了。

  一路上,我看見小草微微點頭,花兒對我們微笑,它們好象是歡迎我們去體育館參觀科技展覽呢!

  到了體育館,我們排着隊伍進去參觀。在裡面,我看到了許多科技作品,有聲波看得見、動畫原理、怒髮衝冠、無皮鼓,還有海市蜃樓、虛擬打乒乓球……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怒髮衝冠,海市蜃樓,虛擬打乒乓球。我先介紹怒髮衝冠,怒髮衝冠的用法是讓人站在隔電地板的上面,手觸摸大鐵球,只要旁邊的人把"電壓"鍵壓下來,手摸大鐵球的人頭髮都會立起來,我們班上許多人都試過,它們一個個都變成了"刺蝟",十分好笑。

  看完怒髮衝冠,本來想去打無皮鼓,但我走過去的時候,我的視角彷彿看到了一個彈簧,於是我停下腳步,向彈簧走去,上面寫着"一米以外觀看".於是,我站到一米外,竟然看到了一個名字叫海市蜃樓,經過調查,海市蜃樓是用凹透鏡和彈簧做成的。使用方法是用手觸摸面前的彈簧,試一下能不能摸到彈簧。結果我一試,的確沒有摸到,因為這個彈簧只是幻象,真正的彈簧還在裡面呢。

  對了,忘記介紹虛擬打乒乓球了,它的操作方法是打開電視機,抓緊連接着電視的拍子,只要裡面的人物打出球來,就用拍子打過去,球在哪個方向就必須往哪個方向打,否則就沒打中。我親身體驗了一回,我還連中了許多球呢!

  科技展覽觀后感(六)

  五蓮實驗學校09 級4 班崔依諾

  今天,我們五蓮縣實驗學校組織了一場科技作品展,我們都興高采烈地依次觀看。

  我先來到了一個大箱子旁邊,我心想:"難道這就是變魔術用的大箱子?"我仔細一看,箱子上寫着:"畫五角星。""哦,原來這不是什麼變魔術用的,而是科技作品呀!"我嘟囔着。

  我玩了一下,這個展品玩的規則是:用電容筆在一個屏幕上畫五角星,而眼睛卻要盯着一塊反面鏡,這塊反面鏡可以看見自己畫出的五角星。

  我不光玩了"畫五角星",還玩了"無弦琴"、"錐體上滾"、"穿牆而過"和"看得見摸不着".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穿牆而過"和"看得見摸不着". "穿牆而過"其實是幻覺,騙了我們的雙眼。

  等看完了科技作品,老師還帶領我們去看了"5D 電影".電影里的景物和動物彷彿都在我面前似的,一些飛翔在天空中的大鳥,也好像就在我頭上。嚇死人了!

  這些展品可真好玩兒,有的奇怪,有的嚇人,帶給了我無盡的遐想,我真佩服現代人們的聰明才智!

  科技展覽觀后感(七)

  科學知識的得來,是必須付出汗水和努力的。學校為了讓我們了解科學,熱愛科學,感受科學,決定讓我們到實驗小學去參觀科技展。

  下午,天氣涼爽,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實驗小學。一進校門,只見幾位志願者面帶微笑迎接着我們的到來。來到展廳,我們立刻被精美的展品、逼真的模型所吸引。一幅幅生動形象的科技畫,整齊地掛在牆上,看着這些精美的圖畫,你不得不佩服這些參賽小選手的豐富想象力。瞧!那些漢堡、可樂都活了,他們都在草地上快樂地玩耍!

  看完科技畫,我們來到了科技作品展廳。我們被這些作品震驚了,這一件件作品飽含了參賽選手們多少聰明才智啊!有 360 °自由旋轉電話機,它可以方便人們在任何角度隨意接聽電話;"吶喊噴泉"可以隨着現場人們發出聲音的高低,來調整水的高低;還有手工製作的遙控賽車,賽車在參賽選手的遙控下,可以進退自如……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只要我們肯努力,有志氣,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都能解決。

您正在瀏覽: 科技展覽觀后感
網友評論
科技展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