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光棍與賣淫

光棍與賣淫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 光棍與賣淫”咋一看這題目有點突兀,然而經再三掂量,我還是決定寫寫,畢竟最近;光棍和賣淫這兩個話題都比較火。有媒體報道,來自國家統計局發布的一組數據讓我有點杞人憂天,數字說,2012年我國出生人口性別比例雖有所下降,但仍在高位徘徊,達到了117,7,也就是說在100個女孩出生的同時,還有117個男孩出生。而在人口統計學上,出生人口性別比例的一般正常範圍則在102至107之間。顯然我國是大大超出了,據預測,2020年左右,中國的光棍將達到3000萬至3500萬。這也就意味着未來中國有3000萬乃至3500萬男的沒老婆可娶。

  不管是那一方面的失誤;導致了中國未來擁有3000萬至3500萬的光棍。面對即將到來如此龐大的光棍群體,他們給社會所造成的壓力不可小覷。這3000萬至3500萬光棍中的每一個光棍;他們每一個都是活生生的人;而且是男人。作為男人;對生理的需求是必不可少的,何況過性生活也是人的一種權利,如叫一個男人一輩子不過性生活那是不可思議的。但由於種種失誤;未來這3000萬至3500萬的光棍因沒老婆可娶;而導致他們的性生活有可能被剝奪。因此給整個社會所帶來的壓力可想而知。

  面對即將到來的3000萬乃至3500萬的光棍危機,眾網友紛紛調侃;有建議同性婚姻合法化;也有建議變性手術大眾化,更有網友建議加快機器人老婆研製速度。當然了,調侃歸調侃,如何在這光棍洪流到來之前做到未雨綢繆,這考驗着執政者的智慧。

  由這光棍洪流我不更想起東莞剛剛過去的掃黃洪流,昔日繁榮娼盛燈紅酒綠的性都東莞;如今甚顯失落;那如雷貫耳的莞式服務如今也渺無蹤影。對於東莞的強力掃黃我在道德層面已以支持,但掃黃之後呢———?說到賣淫這個古老的行當;據說到今天已經有三千多年歷史,為何這行當能在這漫漫的歷史長河中經久不息,即便如今依然生機勃勃。從經濟學的角度來講那是市場起決定性作用。面對未來中國三千多萬光棍大軍,這“黃”我看他們怎麼掃!

  退一萬步來說;在中國這“黃”真的被趕盡殺絕連根拔起,賣淫的從此徹底銷聲匿跡,那從此問題就解決了嗎?我認為沒有,那未來這三千多光棍的生理需求何去何從?莫非真如網友所調侃的那樣,要這三千多光棍搞同性戀或做變性手術又或等待未來機器人老婆?這一切都不是解決問題良方。可當路越來越少時,走到最後留給光棍們的要麼買個充氣娃娃回家解決,要麼就去猥褻和強姦婦女,由此引申的社會問題才令人擔憂,我不願看到下一個中國淪為如今的印度。(魯舍)

您正在瀏覽: 光棍與賣淫
網友評論
光棍與賣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