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花兒與少年觀后感

花兒與少年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花兒與少年》觀后感

  喜歡看是因為自己過兩年有出去的想法,因為好玩的地方太多,這正好和我心意,看着看着,也許就有了要去的目的和方向,所以一看就喜歡了。

  節目靠譜,每天有計劃,特別是花費上,顯得特別現實,每個人在旅途中都會遇見未知的人和事,都是第一次。碰到問題時,每個不熟悉的人想法是不一樣的。花話不願意和張翰用一個房間,他喜歡和45歲的許晴住在一起,許晴不入流,別人玩,她不玩,別人不玩,她要玩。花花一直在自己的世界中,一直掉隊,讓隊員不放心,最後大家讓菲兒看住他,菲兒也幾次找不到他。要知道在一個團隊,有這樣的人存在,會讓別人分心,玩的不盡心。

  許晴在街頭流浪幾個小時,又是晚上,又找不到回酒店的路,身上又沒有帶錢,非常無助,剛開始她還天真的認為旁邊的工作人員會給她幫助,可她錯了,沒有人幫助她,雖然最後通過華人飯店的幫助,借到了錢,可旁邊工作人員說這錢是要還的,總之並不是這麼容易,雖然通過自己的努力拖離困境,可並沒有完。旁邊還有工作人員說她犯規,反正非常不容易,這一切的發生已經超出了她的底線,所以她在車上,在回到旅館里就大聲痛苦。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活到45歲,沒有碰到這樣的境遇。真的是長見識了,最後的5天,她提前離開了。她的純真,可愛,真實,特別是她喜歡批着大大的有象的大批巾的背影,還是讓我記住了她。

  菲兒因為要看顧喝醉了酒的花花,把包放在酒吧,沒有拿出,也沒有讓人看管,很久以後等她想起來,在去找時,已經沒有了。她當時首先想到的是劉濤的首飾都在她包里,護照也沒有了,她也一時崩潰。大聲痛哭。後來在華人老闆的幫助下,通過報警,到大使館辦護照,總算可以繼續前行。

  佩佩是裡面的靈魂人物,很多事沒有她辦不了,溝通缺了她也不行,小的大的什麼事她都要管。她在給怕見粉絲的花花開導時,給了花花極大的勇氣和力量。她已經68歲了,很多事跑在最前面,一點也不比年輕人差,甚至比他們做的還要好。很多事她都超前考慮,是個在這個團隊里攻不可沒的人物。

  劉濤也起了很大的帶頭作用,有顧全大局的本領,幹什麼事都很積極。

  凱麗姐照顧張翰很多,有點姣,總之還過得去。

  張翰是一個凡事替別人考慮的孩子,自己不吃,給同伴吃,他問,沒有人問他吃不吃,他被遺忘,心裡好難過,每個人都會有落寞的時候。沒有一分錢的境遇中,他去向不認識的人要麵包,那一刻我記住了他。在一個團隊,在有限的經費里,只能買那麼點東西,有的人吃太多了,有的人就會餓肚子,為了不餓肚子,自己必須往前走去要,當時他就是這樣想的。可還是有人不理解她,讓每個人都服你,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最後他們輪流值班,這個辦法也很好。真實,平常人家的普通的人和事,在這裡他們都是普通的,沒有人把他們當成明星。佩佩姐跟花花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雖然她很紅過,可她還是做公交車。過自己的人生,非常洒脫和睿智,我喜歡佩佩,她待人接物,對人生的態度,讓我們該學習的地方很多。

  看別人行走,沿途的風景會是過往,留下來的卻是永恆,謝謝整個團隊帶給我們的驚喜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花兒與少年觀后感
網友評論
花兒與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