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暖流——致我親愛的叔叔

暖流——致我親愛的叔叔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暖流——致我親愛的叔叔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湯姆叔叔的小屋 愛的教育

  親愛的叔叔:

  您好!

  皺紋已爬上您的額,望着您那飽經風霜的容顏,我想說聲:“對不起。”而您陪伴的日子,總是無比的溫暖,您總予以我一股暖流。

  作為您的課代表,我很快樂。您永遠是那麼的體貼他人,可您為何不懂得關心自己呢?

  那天,我捧着一堆作業,走到辦公室門口,您有沒有發現我喊完“報告”后愣了一下,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您第一次吸煙,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您吸煙。望着您那深邃的眼神,我的眼睛似乎有液體快要流出來了,也許是被煙熏的吧!我到現在都記不起我是如何離開您的辦公室的。我相信您的每一個決定每一件事都有道理……

  “子欲養而親不待”,您的父親離開了人世,看得出您那無盡的傷痛,但我沒有安慰一句,請原諒我的口才不好,準確點說是不會安慰人。而在這種情況下,我的成績也在掉着,從您的眼神里,我明白您對我很失望,但您仍對我說:“加油,下次一定會很好的。”聽了您的話,我很欣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一向自稱繪畫有一手的我,今天卻自甘落後了,提起的那支筆,一直無法入手,您的神情總是多變的,是畫畫您快樂的模樣,還是那吸煙的模樣呢?(算了,好像有點記仇咯)還是那冷靜、沉着的模樣……哎,還是等我中考後報您以優異成績時,畫畫您那滿意的模樣吧(呵呵,有點自負)!

  還記得“800米、50米”時,您那雙眼睛給我帶來的力量,說實話,我相信您一定在心中替我加過油的。有您的陪伴,真好!

  坐在安靜的考場里,回想起您對我的點點滴滴,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此致

  敬禮!

  您的侄女:王培芝

  20x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暖流——致我親愛的叔叔
網友評論
暖流——致我親愛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