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盛世唐磚】——這世,等你再愛我

【盛世唐磚】——這世,等你再愛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老頭子,又在想什麼?” 滿是皺紋的她搖了搖還在發獃的他。“沒什麼,走吧,去接玄孫回家。” 有些恍惚的他看着屋內熟悉的裝飾,以為只是做了一場漫長的夢,醒來時,一切又回到了原點,只是自己老了,她也老了。

  他叫雲燁,是一位大唐的傳世藍田侯。而她叫李安瀾,貴為皇家之女,卻只能當他的情婦,只因她愛自己的孩子,然後愛他,所以甘願成為眾人口中的笑談。

  她知道他心中藏着很多的密秘,卻不知道後世的她卻是他一生的所愛,兩人還生下了一個胖大小子,可一切在他從大唐的草原上醒來之時變了。

  那年的他,是皇后的弟子,而她只是一個出身低賤的庶女。

  兩人的相逢是一場意外,又是一場命中注定的邂逅,只是那時的她很要強,錯失了這段原本會很圓滿的姻緣。她知道只好她點頭,他絕對會迎娶她的,因為那時的他眼中滿是愛意,可不知為何她卻從中看到了另一個女子。接觸的越多,她感受越深,因為他看重的只是她的皮囊,與她無關。最重要的還是他沒有身為武侯的野心,若是嫁他,她便不能向自己那高高在上的父皇證明自己。不為別的,只是想讓父皇認識到自己當年的錯誤,宮女所出的她,也是能比那些皇子做得更好的。

  為此,她不惜設計他,為此,她不惜下嫁給雲南的土王,為此,她欲擒故縱失身失於他,因為她知道他有能力幫她爭奪雲南的權力。即使不為自己這皮囊,也會為自己的骨肉而出手的,因為她知道他一生重情,是一個顧家的好男子。可惜與她無緣,她不願當影子,即使曾經她曾愛過他,可那在權力面前,可有可無,要強的她會向他們證明他們錯了,她是她,不需要任何憐憫。

  果然,那個土王,那個名義上的夫君,死了,在他面前似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怪不得世人皆傳他是神仙子弟,即使再紈絝,也是大唐第一聰明之人。

  而之後,他娶妻了,雖是聯姻,卻也般配,那女子是大儒之後。

  他來自現代,有一個愛他的妻子,可愛的兒子,可當他在大唐醒來時都變了。那時的他只想回家,因為他是一個戀家的人,因為那裡有他的愛人,因為那裡有家。

  當他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之後,心灰意冷的他只想守着這一世的雲家族人,將這輩子過完。

  直到,他在皇宮之中遇到了她,那有着他妻子容貌的女子。當他以為幸福來臨之時,那愚蠢的女人居然設計他,又因為那春風一度而懷了自己的骨肉,重情的他卻只能忍下,畢竟是他曾經愛過的人,即便只是影子,也比那冷冷的記憶溫暖,他怕自己會忘記過去,忘記曾經的家,忘記那個她。

  上一世,是他愛上了她,那此生,他會等她再愛上他。有了他孩子的她,等待的,只是時間。不知這一輩子的時間夠不夠,不夠的話,後世的他可以再等,因為他愛她,僅此而已。

  時光流轉,他如願得到了她的心,她也甘願為了孩子與他廝守,這麼多年過去了,名聲什麼的,她也看開了,如今的她似也懂他為何如此專情,原來家的溫暖便是一家子在一起熱熱鬧鬧地過日子。

  “老頭子。” 老態橫生的她挽着誤了她一生的男人,隨口喊了一句。

  “什麼?” 他看着她,輕聲問道。

  “若當年我不任性,你會娶我么?” 她看着他因蒼老而渾濁的雙眼,似在追憶。

  “不知道,你終不是她,我不願誤你。”他略帶歉意地看着她。

  “那麼多年了,為何不去尋她?” 她在等一個答案,那是她的心結。

  “終是放不下你們,何況,應是尋不到的,那裡太遠,太遠……” 他痴痴地看着前方,似又陷入了發獃。

  深知他秉性的她,一言不發地握着他的手,原來,在這流逝的歲月中,不知覺深深愛上了他。

  “走吧,不想了。這輩子能有你們相陪,也該知足了。” 他握了握她的手心,緊緊抓在手中,這一生也就這樣了,在另一個時空還不一定會有如今的生活呢,是該知足了。

  PS:沒看過小說【唐磚】的可以去看看,一本很不錯的小說,大讚。

您正在瀏覽: 【盛世唐磚】——這世,等你再愛我
網友評論
【盛世唐磚】——這世,等你再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