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甜蜜人生觀后感

甜蜜人生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甜蜜人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人生不設限

  甜蜜人生觀后感

  這部電影看了很久了,而且看了不止一遍。今天突然想起來點什麼,那就寫點吧。

  直入主題:電影的轉折點在於善宇在處理那對小男女時,沒有按照boss的意思。而是自己做了一次主,放了他倆。對於本來冷酷無情的善宇來說,這不符合他之前的行事風格。那麼只能說,他對女主角動了心,可能只是動了一點點,並不強烈,但足以致命。

  就是這麼一次小小的情緒變化,致使他第一次違背了的老闆的意思,按照自己的套路辦了這件事。當然,也遭到了老闆的瘋狂報復。有點印證了影片開始時候的那句話“既非樹動,也非風動,而是心動”。

  正常的人,當然會有心動,會有情緒上的變化和波動,這是人的天性使然,每個人都想有點個性啊,按自己的套路來。然後在此部影片裡面,坐在善宇位置上的人,需要壓抑自己的情緒,壓抑自己的心,絕不能有自己的想法,有也不能表現出來。因為稍微一點點變化,足以讓你身敗名裂。那是一個很殘酷的社會,只有能完全平下去自己情緒和心的人才有機會生存下去。

  又想起前段時間看的教父。和大毒梟索拉索談判時,僅僅因為大兒子冒失的一句話,老頭子挨了4槍。怪不得老頭子最後不停地去交代小兒子要謹慎、要小心。因為,他也知道,他們過的是刀口喋血的生活。隨時一個粗心大意,就會葬送一切。

  然後,這兩種情況終究是非常極端的生活。不知道,在其他的社會和人群當中,會不會也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甜蜜人生觀后感
網友評論
甜蜜人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