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建築學概論觀后感

建築學概論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建築學概論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建築學概論觀后感

  衝著秀智一部電影變成韓國“國民初戀”的名頭去看的這部電影。無數人說這是一部可以喚起初戀記憶的電影,說實話看到初戀的美好固然有,但少之又少,更多的是失望。不為重逢的人兒不能相守,而在為什麼所有美好的感覺都需要重溫?時光逝去不可追的道理終究沒有幾人能懂。

  我感動於男主角一直記得女主角夢想中的房子,最終也替她完成了這一切。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分開,至少他在那段時光里真的用心了。但是,我實在想不通,初戀的時光過去了那麼久,美其名曰尋找當初的感覺,怎麼更像是檢驗當初的那個傻小子有沒有一直等在原地。傻小子已經找到了那個可以未來相伴一生的人,那麼女主角的這種尋找不像是試圖尋找當初的感覺,更像是破壞。初戀固然美好,當初的誤會也着實可惜,幸好編劇及時打住,久別重逢男女並沒有真的不顧一切,選擇在一起。時過境遷,物是人非,何必執着。年少時光里,一副耳機,一張CD,兩個人;成熟后,那張CD終究也該回到原來主人的手裡。

  其實,我感謝編劇沒有讓男女主角在一起。有些人,只想念,不聯繫。何必追。

您正在瀏覽: 建築學概論觀后感
網友評論
建築學概論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