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建築公司入職感想

建築公司入職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建築公司入職感想

  歷經半個月公司的培訓教育,讓我對該企業的概況、企業文化以及人才培養政策有了很深入的理解。文化就是企業的靈魂,從局裡到分公司都有自己的文化理念。我很讚賞三公司提倡的“三實為根,爭先築魂”文化理念,樸實、務實、誠實的思想更是深入到我的頭腦細胞里,這將對我在新入職以後的工作與生活受益匪淺,不斷以“三實”文化鞭策自己以後行為與思想,勇於爭先,勤奮學習,樸實做人,能更好的發展自己的人生道路,為公司貢獻智慧和力量,為個人創造有價值、幸福的生活。

  之前來到中建三局**項目實習了兩個月,雖然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但在這短短的兩個月里,我感受到公司領導對工作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的精神風貌,以及領導們對員工無微不至的關懷,從而塑造了項目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積極向上的人文氛圍,實現努力“提高員工的幸福指數”的企業願景。

  當分公司在徵集新員工分配到項目地方意見時,我很堅定的選擇了世茂新城這個項目。現在分配到這項目已經快一星期了,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可以加入到這個項目團隊,同時能成為項目管理的一員,我感到無比自豪,相信這種自豪感將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以後的工作與生活中。

  作為一名大學生剛步入一個社會工作環境的新員工來說,實現職場角色的轉換尤顯重要。在剛進入項目工作這幾天中,我作為實習生(安全員),對於建築施工採用的技術和施工的安全管理知識還很是陌生,在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后,也讓我很有危機感,更有源源不斷的學習動力。為了能讓自己儘早進入工作狀態和適應工作環境,我通過積极參与師傅現場巡查和安全生產會,發現問題及時請教師傅和領導同事們,積極學習工作所需要的各項安全管理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

  在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把自己的時間投入到建築知識大海中,感覺過得非常充實和快樂,再累也是值得的。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在這段時間幫助過我的師傅和領導同事們,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不厭其煩的幫助,才使我儘快走出學生職業的身影,改變自己,儘快地適應了工地惡劣的環境,全情地投入了工作學習中。因為正如我了解的那樣,中建三局三公司是關心自己的每一個員工,為廣大員工實現職業理想和個人價值構建廣闊的平台。

  作為安全員實習生,我很喜歡這個工作崗位,因為這個崗位具有很高的技術性和挑戰性,能讓我把十多年的知識學以致用,並能很好的發揮我發現問題、處理問題等方面的能力,正因為懷着對這個工作的摯愛,使我能全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我知道唯有積極的行動才能帶來豐碩的成果。為了做好安全這項工作,我正用心的完成領導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

  作為一名新員工,我會去主動了解、適應環境,同時將自己優越的方面展現給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除此之外,我還會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地為自己“充電”,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以適應公司發展。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我相信夢想需要艱辛的磨練,風雨之後必有彩虹。中建三局三公司的發展目標是宏偉而長遠的,公司的發展就是我們每個人的發展,我相信我有能力把握機遇,與中建三局三一起迎接明天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建築公司入職感想
網友評論
建築公司入職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