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洛克王國3》觀后感

電影《洛克王國3》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影《洛克王國3》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洛克王國3》觀后感

  文/鐵任

  據說啊,現在00后中間流傳着一個說法,衡量你的家長稱不稱職,愛不愛你,要看TA有沒有第一時間帶你去看《洛克王國》。

  可能是有點誇張,說明的是《洛克王國》在小盆友們心目中的份量。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若是沒有魔法,這世界將會多麼的無聊,孩子們的成長會有多麼的蒼白無味。有些關於魔法的記憶總是讓人念念不忘,像《封神榜》會鑽進土地里的土行孫,《西遊記》會鑽進妖精肚子里的孫悟空,還有藍精靈,葫蘆娃,《一千零一夜》的傳說,王后的魔鏡,很多人的想象力,都是在小時候被這些關於魔法的故事打開的。

  但今天要說的是,上述提到這些關於魔法的故事統統過時啦,只有不稱職的家長才會給孩子講從前的魔法故事,貼心的家長都會第一時間帶孩子去看《洛克王國》系列大電影,這才是真正屬於00后小粉絲們的魔法電影。

  去年初的時候曾經在電影院里遇到的情況,當時正是賀歲檔,孩子們放寒假,家庭觀眾特別多,當一組組家庭觀眾散場后容光煥發地從《洛克王國》的觀影廳走出來,孩子們的眼睛里全是興奮,嘴裡還大聲念叨着精靈們的名字,顯然還沒從故事中走出來,大人們也流露出滿意的神情,合家歡氣氛明顯比別的影廳走出來的觀眾要強很多。

  當時就很好奇,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能讓孩子們這麼滿足,後來請教了一下朋友才知道,原來《洛克王國》本是全國最大的線上社區,2.4億用戶的魔法家園,所以說,《洛克王國》系列不只是通常意義上的動畫電影,同時也是一部00后粉絲電影,粉絲數量遠超80、90后,而且都是能把家長一併帶進電影院的“家庭”粉絲。

  說實話,整場觀影一秒鐘都沒得安靜,全場的孩子都在歡鬧,大笑,每次精靈變身都會大叫他們的名字,有戰鬥場面還會拍掌給角色助威打氣,連帶着一些媽媽觀眾也幫着加油叫好,何止是合家歡觀影,簡直就是兒童樂園。

  這就是孩子們的魔法世界,只好服從他們的節奏,不過話說回來,電影還是相當耐看的,3D畫面清涼養眼,每個人們都有特點,一個賽一個萌,故事也極盡童趣和魔法的魅力,闖關打任務的節奏緊湊不拖沓,近似《加勒比海盜》的情節讓大人看着也有很強的新奇感,

  作為一部魔法戰鬥類的動畫片,《洛克王國3》的最大優勢是始終保持歡樂的氛圍,戰鬥雖然激烈,卻不血腥,正邪雖然分明,卻不做剿殺,和線上遊戲一樣好玩、有趣,引發孩子們適度的燒腦,可以說是真正達到了寓教於樂的標準。

  有些電影會讓孩子很歡樂、大人很遭罪,還有位好事的鄭州媽媽也在網上吐槽國產動畫三大罪狀。但是筆者相信《洛克王國3》沒有這些問題,電影裡面抒發的能量很正,能教會孩子怎麼跟夥伴們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努力承擔責任,而且片中每個角色都是那麼天真浪漫又懂事,只要稍有點愛心就不會感到無聊。

您正在瀏覽: 電影《洛克王國3》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洛克王國3》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