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洛奇》觀后感

《洛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洛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洛奇》觀后感

  因為我一直喜歡看拳擊比賽,所以很久以前就知道史泰龍主演的《洛奇》系列電影了,可是始終沒有去看,一是因為以前忙於工作沒有時間去看完一共6部的《洛奇》電影;二是因為覺得《洛奇》太老了可能拍攝的效果不如現在電影好,洛奇1是1976拍的,洛奇6是2006年拍的,之間間隔了30年之久,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拍續集,每部電影都反響不錯(一般電影的續集都不如首部好看),這在電影史上也算是一個奇迹吧。最近終於決定抽點時間先看看第1部再說,說實話當時自己都沒有確定會不會繼續看下去。

  可是當我看洛奇1的時候就隨着情節的發展一點一點被電影吸引住了,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看完了洛奇2、3、4、5、6!,大家都知道《洛奇》是一部勵志電影,講的是一個街頭混混式的小人物怎麼克服自身困難、解決自己問題、憑藉頑強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最後戰勝強手、戰勝自我的成長經歷。但我感覺洛奇電影不只是一部勵志片,當我從洛奇1看到洛奇6的整個過程中,感受到的不僅僅是一個催人奮進的勵志過程,而且通過主人翁的各種遭遇,更多感受到的是人世間的冷暖蒼桑、世態炎涼以及感人至深的家庭親情,特別是電影中用主人翁夫婦相依為命、相互扶持的簡單情節表現出來的兩人之間沒有代價、忠貞不渝的愛情,真的是讓我感動和羨慕啊!愛情盡在點滴中!這在洛奇6中表現的特別好。

  在看洛奇一到六的過程中,你還能觀察到那個時期美國的社會發展以及電影技術的發展,單從電影拍攝技術方面而言《洛奇》電影一部比一部拍的好,從情節安排上看,個人感覺除了1985年的洛奇4(主要講洛奇與蘇聯拳王對決)不怎麼樣外,其他的幾部都很不錯。我們不能成為洛奇,但我們可以像洛奇一樣去珍惜生活、珍惜親情、珍惜友情、珍惜每一個上蒼給予你的機會!即使你沒有成功,你也可以問心無愧了。

您正在瀏覽: 《洛奇》觀后感
網友評論
《洛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