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致我們終將消逝的夢想.

致我們終將消逝的夢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墮落之舉 , 我決不姑息。

  丶 題記____

  小時候,喜歡看電視劇中同齡孩子的故事.漸漸發現,我也有自己的故事。我也想在電視劇中演繹我的故事。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好好學習,考上大學有個專業叫演員,可以演繹自己的故事給全世界的人看。這令我神往,好好學習到五年級,五年級上學期因為個人的努力拿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績,開心的玩了一個假期。下學期開學了,和同學關係沒有原先那麼好了,五年級的我經常打架,人家叫了他的哥哥姐姐爸爸媽媽來找我。我畏懼,我道歉,我說對不起還是挨了一巴掌。

  從那時候起,我報名了武術,我要懲罰所有欺負我的人,努力練習,每天早上早早起來去跑步,晚上晚晚的回來,學習成績一直在降落,什麼演員的神往都消失了,有武術比賽我就去參加,武術參加了比賽得了第六名,我很驕傲的在學校里逛,有人不服我,和我打了起來,呵呵結果是我輸了輸的很殘,聽同學說他什麼也沒有練過, 我有點失望。 回到家裡偷偷的哭。拿拳頭使勁砸牆,當時我心想是我練習的不夠好。呵呵,直到兩年後,我又放棄了武術,回想起來我真可笑,明明知道我練的只是電視劇武打片的動作卻傻傻的以為可以打過好多人。”就算能打過,現在是什麼時代?“我苦笑着問自己。

  六年級了,有女生在門口喊我的名字,有女生來我家找我出去玩,有女生說喜歡我讓我做他男朋友。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拒絕。我答應了所有人。我以為我可以和她好久好久,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感覺,小學也算是青春吧,浪費了青春換來了回憶。

  初一了,分班了。和小學同學都散開了。

  關係是今非昔比,和從前差十萬八千里。

  前期見了面是點點頭,後期見了面之看周圍。

  我又失望了。

  我分到的是五班,班主任名字叫張辰,她好像什麼都和我過不去一樣,每天我都在她的辦公室聽她講故事。來送作業的課代表同學來了就用鄙夷的目光看着我,我覺得我是在受奇恥大辱,硬着頭皮聽她講完。出了辦公室門我就是一句操你媽逼的。

  類似事情越來越多,我再次失望,失望多了會絕望你懂嗎?

  我告訴她我要轉班,她笑而不語。

  我像狗一樣討好別的班老師,我的努力白費了。我在絕望中期待。

  終於放假了,我對父母大喊,你們不給我轉學我就不上了!父母匆匆忙忙的幫我辦好了轉學手續,就這樣,我轉到了沙灣第五中學,我和父母發過誓會好好學習他們才幫我辦的轉學手續。

  在沙灣沒有房子我只好住校,班主任又他媽是個賤人。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有一種運氣,可以讓一個學生永遠遇見犯賤的老師,我也有想過是不是自己的原因,我用良心說,我沒有錯!

  在沙灣過着單身的生活,看到哥們幾個都有自己的自己我好羨慕,我承認帥有個屁用,摔倒了永遠沒有人扶。可是我還得承認,找女朋友真心容易啊- -。

  我給她表白了,她答應了,我幸福了。

  短暫的幸福註定要分開。

  星期天,我和她喝了好多好多酒,說了好多好多情話,女孩她很懂我。

  回學校,我送她回宿舍,可是我不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送她回宿舍 。

  賤婢班主任打電話告訴學習單位說有學生喝醉酒在學校風騷。老子當時真想一巴掌乎死他。

  就這樣,我匆匆告別了她。回到了我心恆的傷心地。

  換了一個班,再沒有學習的興趣了,逃課,和老師逼犟。

  混混的過去了3個星期,我走出了學校,我發誓再也不進這鬼地方。

  什麼夢想, 老子他媽的做夢去想吧。 作家,歌手,演員,武術,你們趕緊滾吧。別再讓我看到。

  我只相信,有錢他媽的就是爺爺,當老師穿白領狠了不起么?土豪比你們掙錢多多少倍。土豪總是很低調。

  現在的我,家裡有車我可以開,有店,我可以管,我這不是啃老,我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贏取家人的信任把這些放心的交給我,至於我在沙灣的女朋友,我每周末都去看她,她知道我不上來依然不離不棄。

  這些.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消逝的夢想.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消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