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后青春,告別那個自己

青春,后青春,告別那個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青春,后青春,告別那個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青春遊走在歲月的尾巴上,我用力追趕,試圖企及一份希望,似乎早已厭倦於感慨歲月的無情,光陰的匆匆,可是每每看到那些有關時間太瘦指縫太寬的話還是有種莫名的傷感,突然很想哭,因為很認真地讀着別人文字里的憂傷,我發現我中毒了,很痛,那些文字讓我感覺到痛,不是因為文字里的憂傷,而是那種無奈和迷茫蔓延到我的記憶,我一字一句很努力的記下別人的傷。在別人的文字里我只不過是個看客,只是看得入神,不小心把自己當成其中的某。

  從來不捨得拒絕朋友,喜歡看到他們因為自己的調侃而笑,分享抑或分擔,才讓朋友這個名詞被賦予某種特殊的意義,只是無論誰是誰的誰,誰又能為誰做到怎樣的一個程度,最終上路的終究還得靠我們自己的步履,即使步履維艱,即使刀山火海,也要挪過去.....

  我們一起走過一段彼此的生命歷程,這一路自有格的眼睛,各有各心底的刻錄機,然後什麼也不用說出來,走不動時我來扶你,趕不上時你要等我,全憑彼此眼神的會意,在這一路上,要你噓寒問暖時時關注的,是你的敵人,但,絕不是朋友.....

  所以請放心去努力成長,允許你把我忘掉。

  但每次想到你,心裡總會有暖意.信任,留個朋友,也給自己。

  這斷斷續續模糊地感情,除了兩三個最親密的朋友,沒有人知道其中隱情。

  甚至當事人也不知道,你以為我在嬉戲在得意在生氣或是有些傻氣,呵呵,你不知道,我,那些時候,關了手機,再開了手機,都是在等你的消息,那些時光全部收錄進我獨一無二的時光機中。

  好在,那抑或這都將過去。

  心臟上的一塊穿越疾風微香的空洞,其實他一直在那裡,那不怪你,你的來去倒是讓他的寂寞有了腐朽的生氣。

  所以謝謝你,終將過去。

  如果說運氣總會杯終結,幸福總會被摧毀,那能夠糟蹋這一切的,便是年少輕狂,不知珍惜,還是喜歡那首五月天的歌 瘋狂的世界,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轉眼消失在指尖,用力的浪費再用力的後悔.但,不同的是,我至始至終,從未後悔過...過去,現在。

  不再逞能了,懂得低頭了,於是乎,長大了。

  好在,那樣揮霍當做洒脫,丟棄當做豪邁的,肆意妄為的少年心態,終於都過去...那置身迷霧不辨方向的害怕,終於都過去....

您正在瀏覽: 青春,后青春,告別那個自己
網友評論
青春,后青春,告別那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