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警察故事2013》觀后感

《警察故事2013》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警察故事2013》觀后感

  沒有趕上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一直很後悔,沒有時間安下心來看這部電影,一直很期待,沒有看過之前的幾部警察系列電影,一直希望看2013版的不會受影響。

  今天晚上果斷騰出了時間給自己輕鬆一刻,看了這部電影。

  人物的演技精湛到位,這個就不多說了,都是明星大腕,成龍,劉燁,景甜等等,把角色惟妙惟肖的展現在我們面前,還是第一次目睹警察這樣工作。

  場景設計,背景燈光,事物抓拍,都看出丁晟導演真的是拍的“過硬”,讓我也看的很過癮,揪着的一顆心直到片尾才放下。

  其實我想不到的是故事的情節竟然是這樣的設計。一位警察爸爸為了工作沒時間照顧家人,同時在工作中又遭遇誤解。體會到警察的不易,讓我們用心去尊敬這群人吧。鍾文警察叔叔是模範,真正的為了幫助更多的人,哪怕他犯了罪,還是依舊真愛每一條生命。他的智慧與能力都讓我佩服。

  其實,重點我想說的是他和他的女兒。在最後的一刻,他可以為了女兒去自斃。父愛是多麼偉大的愛,世界上再沒有第二個男人會像父親一樣愛着女兒,可以為了孩子放棄自己的性命。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世界上最懂我的男人是爸爸。他知道我在外面生活需要錢,當我去臨汾浮山的時候,我跟他要500,他給了我1000。他知道我性格急躁,不重生活細節,丟三落四,會提醒我回家記得把東西檢查好,不要落下東西。他更知道我有點不知名的小優越感,提醒我要謙虛好學,多向他人請教。他每次都不主動給我打電話,總是告訴我,有事給他打電話。我都不知道,爸爸原來那麼了解我,比任何人都懂我,感恩我的老爸。

  自從來到大學就沒有給爸爸慶祝過生日,第一年記錯了爸爸的生日,第二年在爸爸生日的當天返校,因為當時心事重重,竟然沒有和爸爸說一聲生日快樂。每次想到這些,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今年我一定要給我的爸爸過一次生日,親口對他說聲生日快樂!我也會用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不讓爸爸為我擔心。

  父愛如山,是我們堅強的後盾,沒有理由不堅強不勇敢。加油,向上吧,自己!

您正在瀏覽: 《警察故事2013》觀后感
網友評論
《警察故事2013》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