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學習的力量》視頻讀後感

《學習的力量》視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學習的力量》視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視頻簡歷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的力量》視頻讀後感

  今天看了《學習的力量》這個視頻這讓我大為激動,作為大學生的我們除了要學習自己的專業知道外,更要學習專業以外的東西,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只有堅持馬克思主義原理才能發展中國,中國共產黨從誕生之日起,就把馬克思列寧主義確立為自己的指導思想。而黨也在不斷的學習着,多次的戰役都在考驗着中國共產黨,最終還是沒考着我們的黨,因為黨把馬列主義同中國的實際相結合的過程中,經過多次的艱難曲折和對勝利與失敗的反覆比較,終於實現歷史性的飛躍。正是在這理論成果的指引下,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建立了新中國和社會主義基本制度,開創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局面。

  中國共產黨在領導中國各族人民為新民主主義而鬥爭的過程中,經歷了國共合作的北伐戰爭、土地革命戰爭、抗日戰爭和全國解放戰爭這四個階段,其間經受了1927年和1934年兩次嚴重失敗的痛苦考驗。經過長期武裝鬥爭和各年方面、各種形式鬥爭的密切配合,終於在1949年取得了革命的勝利。在這次革命勝利中中國人民從此站住了腳跟。

  中國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不謀任何私利的政黨雖敢於並善於領導人民百折不撓地向敵人作鬥爭的政黨。中國各族人民從親身經歷中看到了這個事實,人而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實現了我國歷史上空前的民族統一和團結。

  中國共產黨是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黨。從黨的成立到新中國的誕生,是黨領導的新民主主義革命階段。從新中國成立到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前,是黨領導的從新民主主義轉變為社會主義和建設社會主義的階段。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是黨領導的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時期。黨和人民八十五年的奮鬥、求索,開拓出今天的局面,的確來之不易。

  中國革命的勝利,是在馬克思列寧主義指導下取得的。我們黨創造性地運用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基本原理,把它同中國革命的具體實踐結合起來,形成了偉大的毛澤東思想,找到了奪取中國革命勝利的正確道路。這對於馬克思列寧主義的發展上一個重大的貢獻。為此我們還要不斷的學習,不要為了自己一私之利就要犧牲人民利益,要像黨那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觀看了《學習的力量》這個視頻對於我們大學生的理想信念真的有一個很大的提高。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力量》視頻讀後感
網友評論
《學習的力量》視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