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胡桃夾子觀后感

胡桃夾子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胡桃夾子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胡桃夾子觀后感

  前幾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叫胡桃夾子,內容和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內容差不多,甚至更好看。

  主要講的一個胡桃夾子和一個小女孩的故事。我來說一說內容吧,一個聖誕夜,小女孩的爸爸媽媽要參加一個演唱會,所以讓他們的舅舅看着他們,舅舅給他們帶來了兩個禮物,第一個是一個小屋,裡面有小丑、大打鼓的人,還有一個胡桃夾子,當天晚上,小女孩夢見胡桃夾子說自己是個王子,然後指了指屋子,說那些小丑之類的,都是我的臣民,有一群老鼠變成人的樣子,因為他們 怕光,所以要把任何能產生光的物體都摧毀,然後又把王子和臣民變成了這樣,胡桃夾子帶她見了雪花仙女,仙女說讓她拉着 胡桃夾子的手,胡桃夾子立刻變成了王子,王子帶她去了天台,有一隻老鼠飛行員,發現了王子,老鼠皇后又把他變成了胡桃夾子,然後一下子就醒了。小女孩講給爸爸媽媽,他們根本就不相信。第二天晚上,她夢見胡桃夾子也帶她弟弟,沒想到那些住在小房子的人都被老鼠綁架了。胡桃夾子也一樣,因為她弟弟曾破壞過玩具,所以老鼠們很喜歡他,他說能讓我騎摩托車嗎?它們說可以。從此他就和老鼠們居住在一起。小房子前,小女孩看見了猩猩,於是猩猩告訴她怎樣去老鼠的巢,到了老鼠的巢,看見了王子,變成的胡桃夾子,也發現了房子里的居民。於是他們同心協力救出了王子,踏上老鼠的飛機,和老鼠大戰了一場,最終小女孩和王子與居民們贏了。小女孩醒了,爸爸說有一位客人要見你,她一看,和王子長得一模一樣。

  最令我感動的是小女孩救王子的時候。希望你們也看。

  篇二:胡桃夾子觀后感

  用了一周的時間,斷續的看完《胡桃夾子》,不禁感嘆只要心存美好,正義始終會戰勝邪惡。沒錯,這是個童話故事,最近迷上了看童話故事,前段時間看完《魔鏡魔鏡》就對童話故事有了另一番解讀,這些電影不一定全是給兒童看的,而是對喪失了信念的成年人看的,要喚起心中塵封的那份真。

  確實,兒童的思想是如此的單純執着,當小女孩子收到一份夾胡桃的小木偶后,在經歷種種后,是如此肯定所有發生的事情是真實存在的。而身為大人的我們,一次次的否定着那份真,包括她的父母,那不過是一場夢。直到要沒收那個小木偶時,我甚至無法理解父母的那份殘忍是如此的固執,大人會經驗主義的判斷着一切,希望自己的孩子遲早明白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夢境,而她只是一個小女孩,她確實經歷了那場真實的夢境!

  當鼠王被徹底的打敗后,王子被眾人擁起時,當小女孩淚流滿面的哀求雪神,想留在這個世界時,可想而知這個童話的世界是多麼的令人嚮往眷戀,連小孩子都不願回到現實,不想面對沒有信任的真實世界。而雪神告訴她:這不過是一場夢,你不屬於這個世界!我亦淚流滿面!

  人與人交往最基本的要義是信任,如果一切都被懷疑,一切都是謊言,這世界確實會讓人心灰意冷。幸好,幸好,編劇還有那麼一點真,當小女孩從夢中醒來,父母就在床邊呼喚着她時,父母如變了個人般,是多麼的想聽小女孩子講她所經歷的故事,多麼的疼惜她的一切。

  童話畢竟是童話,必須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也是所有人盼望的一個完美結局,雖然我們每天早晨從夢中驚醒,唏噓一切只是夢時,最多的只有空虛無奈,一切都不可能再實現了吧!當電影中來到現實的王子跟小女孩成了鄰居而見面時,彷彿經歷的一切又是真的。

  篇三:胡桃夾子觀后感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電影的名字叫做《胡桃夾子》。

  《胡桃夾子》里的小女孩瑪麗是個愛幻想的孩子,她喜歡聽童話,有一天,她收到亞伯叔叔給她的禮物:一個娃娃房和一個夾核桃的木偶,亞伯叔叔還稱木偶為 “ 小鉗 ” 。他弟弟很調皮,他出於好奇,在一家人吃飯時,偷偷的來到了小鉗在的屋子裡,他把三個核桃放在小鉗的嘴裡,核桃不但沒碎,小鉗的下巴卻掉了下來,瑪麗很愛護玩具,幸虧亞伯叔叔把玩具給修好了!瑪麗把它抱進了自己的房間,晚上她做夢,夢見小鉗變大了,他還帶瑪麗來到了聖誕屋,突然,瑪麗變小了,聖誕屋裡的玩偶全活了,全成了會說話的“人”。

  小鉗帶她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他們遇到了雪仙子,雪仙子讓小鉗變成了原來王子時的模樣,瑪麗驚呆了,小鉗又帶她來到了一個 / 梯子上,小鉗和瑪麗說鼠族來搶他的國家,鼠後用咒語把它變成了木偶,讓他永遠都變不回來,這時梯子突然塌了,小鉗又變回了木偶。原來是兩隻蝙蝠鼠通風報信,鼠后又喝了些鼠汁,還有鋼牙狗咬斷了聖誕樹。

  小鉗在和瑪麗搶回自己國家的時候,不慎落入了陷阱,瑪麗和娃娃屋的人們一起救了他,瑪麗在醒來之後,亞伯叔叔說他搬來了一個新鄰居,而那個鄰居就是小鉗,那個新鄰居也說他的小名叫小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遇到困難時朋友之間要齊心協力,相互信任 。

您正在瀏覽: 胡桃夾子觀后感
網友評論
胡桃夾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