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這就是我電影觀后感

這就是我電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這就是我電影觀后感

  無聊的假日里,能遇上這麼一部電影就夠了。它讓我覺得自己是這麼膽小脆弱,並且不夠真實,它讓我感到自己一無是處的同時,也啟發並鼓勵我向前。

  《這就是我》故事背景是美國中學,作者自傳式得講述自己的中學成長,裡面的角色塑造得很真實,我能感受到裡面的恐懼和勇敢,還有一種在很多電影電視中都能體會到的感覺——被詆毀了,誤會了,直說不就好了嗎?為什麼不直說,正面反駁。

  事實是,偉大的人要I衛更重要的東西——自己的人格和尊嚴。

  我很欣賞我身邊朋友的某個我沒有的品質——不卑不亢。基友Shane對我說的這方面的話我始終印象深刻。 我是個膽小鬼,畏懼權威,畏懼強大,諸多的事都只是一味委屈求全,懦夫只會欺負關心珍視這份友誼的人。這是我對自己的心靈深處的譴責。如果我不能變得強大,至少要學着勇敢。 在成長路上不知何時我丟失了尊嚴,用卑微和虛假換取了叫"面子"的東西。 要到哪一天,我們才可以都驕傲得說:"我是……(任何只要你愛着的職業),這就是我。" 並且也珍視身邊每一個如此勇敢的人。

  我做的每件事,每個行為都來自我的隨心而動。我一直擔心我會被看成一個壞人,其實這樣的擔心應該是種害怕被揭穿的感覺。我就是個壞人,我唯一害怕的就是被拆穿,話說回來,倒還真有不少事屬於人艱不拆。

  我最近時常在想愛情之後的東西該是什麼?是生活?永恆,共識,停止……

  在我的世界觀里,我們生活中的問題除了要有自己的一己之見,還要衡量他人會做出的看法而採取行動,所以大多數我們做出來的行為,是我們真實想做的行為的扭曲。而真實的自己,的的確確是種不易的勇敢。

  我開始喜歡下一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電影觀后感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