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地故作堅強;我們輕易的傷害別人,也輕易的被別人所傷,我們追逐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 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我們覺醒其實我們已經不再年輕,我們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何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我是誰,我不知道。 或許若干年後的某一個瞬間,我會幡然醒悟,啊——我還是一個孩子。又可能在我瀕死的那一刻,我猛然醒悟,其實,我只是一個跟生活作對了一輩子,跟命運博弈了整個人生的自我主義者——”

  “——我很感激我身處的這個年代,在這個年代,社會給予了我掌握自己命運的權利,我可以把自己搓扁捏圓,也可以隨風飄揚。”

  “——看吧,在那鍍金 的天空,飄滿了我們為生活奮鬥的側影,那就是我們——那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