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后感100字

觀后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后感1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100字(一)

  在《開學第一課》裡面有幾個最重要的字:“孝”、“愛”和“禮”,孝告訴我們要尊敬長輩,孝順父母和師長,愛告訴我們要愛自己、愛父母、愛老師、愛同學;禮告訴我們要遵守紀律、彬彬有禮。我們要用行動去感謝父母,感恩老師,感謝父母生我們養我們,感謝老師傳授知識給我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大鬧天空觀后感100字(二)

  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看電影《大鬧天宮》。

  《大鬧天宮》主要講了孫悟空到海底向東海龍王借了一個重36000斤的金箍棒,金箍棒可以變大變小,很厲害的!後來,孫悟空被請到天上做官,先是管馬的,然後是管蟠桃的,但是他都不是很開心。在王母娘娘的蟠桃會上,孫悟空大鬧了天宮,並把水果、美酒都打包給花果山的小猴們吃。

  我們一家看得很開心!

  十月圍城觀后感100字(三)

  縱觀古今,每一次的起義,每一次的革命,都需要偉大的領導人和無數被壓迫的勞苦大眾,有先進思想的知識分子的共同努力,想每個朝代的更迭,每個政權的交替,無一例外。只有有了必勝的信念和犧牲的準備,革命才能成功。在我們現在如此安逸、和平的年代,我們不能忘記那些為中國的現在奮鬥、努力甚至奉獻終身的勇士、烈士,沒有他們的拋頭顱灑熱血,新中國就不會成立,當然也就不會有如此繁榮昌盛的新中國。

  太行山上觀后感100字(四)

  看了這部影片后,我領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將有必死之心,士無貪生之意”。八路軍在抗日戰爭中的英雄表現、英勇犧牲和偉大的愛國思想,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去思考和學習的,這種精神是難得的,寶貴的,應當傳承下去的。身處於和平時代的我們更不能忘記歷史忘記過去,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更有一種使命感和責任感。

  三毛流浪記觀后感100字(五)

  這幾天我看了《三毛流浪記》,三毛是個上海的流浪兒,他孤苦伶仃、四處乞討。不過他樂於助人、心靈善良,是個值得讓人同情的人。他好幾次被人誤會,比如別人的錢包掉了,三毛拾起錢包向前追去,可是太晚了,那人發現他的錢包丟了,說三毛是小偷。真可憐哪!

  看了《三毛流浪記》,我更要珍惜我的幸福童年了!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100字
網友評論
觀后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