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雷鋒的故事觀后感

雷鋒的故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篇一:雷鋒的故事觀后感

  自從看了雷鋒的故事後,它一直感動着我。雷鋒是個充滿愛心、樂於助人的人。他把為人民服務當作他的生活習慣,經常在工作、生活中體現,他見到生活困難的人,就竭盡所能幫助他人。雷鋒做好事,對他來說很平常,他去外地執行任務,中途坐火車他還一個勁地做好事,所以“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的佳話就這樣在人群中傳開了。雷鋒還是個工作認真,學習刻苦的人,他說:“我是一顆螺絲釘,黨把我擰在哪裡就在哪裡起作用。”沒錯,雷鋒說到做到。

  黨把他分配到哪裡,他就在哪裡努力做自己的工作。做完工作,他還會去幫助別人做。當晚上別人休息時,他就努力學習。工作之餘,他又擠出時間來讀書,豐富自己的知識。

  雷鋒還很虛心接受別人提出來的意見,他也認真對待別人給他的批評。有一次,他開着推土機把一條小名鐵道撞壞了,教雷鋒開推土機的李師傅把雷鋒批評了一頓。這可是雷鋒第一次開車出事故,好是他第一次挨批評呀!但他沒有灰心喪氣,接受了李師傅的批評教育,並利用休息時間把鐵道修好。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這首《學習雷峰好榜樣》的歌曲,大家一定都聽過。世上有許多關於雷鋒的故事,它都在告訴我們要學習雷鋒。雷鋒是我們的榜樣,但我們並不是去學他不顧生命搶救國家財產,而是去學習他那捨己為人、為人民服務的精神,長大了才能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

  別再猶豫了,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學習雷鋒好榜樣,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吧!

  篇二:雷鋒的故事觀后感

  今天下午我們在教室里看了一部電影,電影的名稱叫《雷鋒的故事》這是八一製片廠拍攝的。三月是文明月,老師為了加強我們的素質教育,讓我們向雷鋒學習。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起初,雷鋒在修車,他的同事對他說:“今天是星期天,走,我們去公園。”雷鋒是一個能歌善舞、愛講故事,熱愛生活的人。到了公園,有許多小朋友在跳舞,雷鋒也加入了行列,跳的可高興了。當小朋友要他講故事的時候,他講了自己的身事,非常的傷心,雷鋒小時候爸爸媽媽都死了。他爸爸被日本人用槍打死了;他媽媽被二鬼子逼死了;他哥哥為了撐起家累死了。聽他這麼一說,我的眼淚差點掉出來。雷鋒一生都在為人民服務,有一次他幫助建築工人勞動,把很多人的工作都一個人幹了,工人們為了感謝他,還寫了一份感謝信。但在1962年8月15日雷鋒因公犧牲,他的同事們非常傷心。毛澤東主席親筆題詞,號召全國人民“向雷鋒同志學習”。周恩來總理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憎愛分明的階級立場,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鬥志。”從此,全國廣泛開展了學習雷鋒的群眾運動,湧現出成千上萬個雷鋒式的先進人物。

  看了這部片子,我覺得雷鋒是一個愛幫助人、時刻想着人民和群眾的革命戰士,他小時候的生活環境那麼惡劣,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中磨鍊了他的意志,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以至於最終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雖然他死了,但是他的精神會被人們一代一代的傳誦下去,我也要學習雷鋒,有一顆愛心,關愛他人,幫助他人。

  篇三:雷鋒的故事觀后感

  從看了雷鋒的故事後,一直感動着我。雷鋒是個充滿愛心、樂於助人的人。他把為人民服務當作他的生活習慣,經常在工作、生活中體現,他見到生活困難的人,就竭盡所能幫助他人。

  做好事,對雷鋒來說是很平常的,他去外地執行任務,中途坐火車他還一個勁地做好事,所以“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的佳話就在人群中傳開了。

  雷鋒還是個工作認真,學習刻苦的人,他說:“我是一顆螺絲釘,黨把我擰在哪裡就在哪裡起作用。”沒錯,雷鋒說到做到。

  黨把他分配到哪裡,他就在哪裡努力做自己的工作。做完工作,他還會去幫助別人做。當晚上別人休息時,他就努力學習。工作之餘,他又擠出時間來讀書,豐富自己的知識。

  雷鋒還很虛心接受別人提出來的意見,他也認真對待別人給他的批評。有一次,他開着推土機把一條小鐵道撞壞了,教雷鋒開推土機的李師傅把雷鋒狠狠批評了一頓。雖然雷鋒第一次開車就出事故,但是他沒有灰心喪氣,接受了李師傅的批評教育,並利用休息時間把鐵道修好。

  世上有許多關於雷鋒的故事,它都在告訴我們要學習雷鋒那捨己為人、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別再猶豫了,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學習雷鋒好榜樣,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雷鋒的故事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雷鋒的故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