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精靈旅社觀后感1000字

精靈旅社觀后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精靈旅社觀后感10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精靈旅社觀后感

  趙豬

  《精靈旅社》是索尼動畫出品的最新一部動畫電影。一直以來,作為新人的索尼動畫都被皮克斯、迪斯尼等老牌公司壓制,雖然前兩年一部《天降美食》以美食入戲,所展現出的奇詭想象力博得了圈內認可。但是整體而言,在好萊塢索尼動畫只能算是二流公司。但是《精靈旅社》不是二流電影。

  套用近些年熱門的吸血鬼題材,講述一位萌到極致的吸血鬼始祖——德庫拉伯爵和他心愛女兒的故事,整體創意雖然稍顯老套,但是其中的細節卻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吸血鬼、科學怪人、狼人、木乃伊等歐美經典標配怪物輪番上陣,聯手對付一位人類背包族小夥子,在大框架並不如人意的情況下,搞出了與時俱進的新意思。

  2013年4月,一部事先宣傳不力的好萊塢動畫電影《瘋狂原始人》,憑藉出色的影片素質,和良好的口碑後來居上,成為當月影市票房黑馬。而《精靈旅社》同樣很有可能成為下半年11月檔期的一匹黑馬,不僅僅是因為兩部電影都是講述另類的父愛以及代溝的問題,還因為這兩部影片都有着非常過硬的基本素質。

  在北美地區,《精靈旅社》找來着名諧星亞當·桑德勒為片中德庫拉伯爵配音,所以不知為何,從這部電影里似乎也讓人看到許多桑德勒式搞笑電影的痕迹。所以,在影片前半段,德庫拉伯爵聯手人類小夥子和各大怪物,一起上演一出好戲,哄騙女兒的橋段,總是在不經意間起到令人捧腹的效果,種種細節設定,非常好玩。

  前面已經說到,這是一部有關父愛的電影,與《瘋狂原始人》類似,德庫拉是一個食古不化,對女兒有着超強保護欲的可愛父親,但是不同於《瘋狂原始人》的是,在片中確實根據史實,給出了德庫拉妻子慘死在人類手中的前史。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在影片後半段,德庫拉和他的朋友們勇敢衝出城堡,追趕女婿的時候,居然正巧遇上了怪物嘉年華。新世代人類觀念的解放,甚至是矯枉過正,幫助德庫拉最終追回了女人的愛人。這其中橋段設置看似信手拈來,卻暗含了對新時代的諸多思考,確實很出人意料。

  此外,除了劇情創新,老少咸宜之外,在人設和畫質、3D設定等方面,這一次索尼動畫也交出了不錯的答卷。人物形象設定保持了《天降美食》的水準,萌且可愛,有着自己獨特的審美取向。3D方面更是有不錯的效果,精靈城堡的深邃、幽遠而又細節豐富,人物設定雖然是卡通走向,但是就連狼人的毛髮都柔順可見。

  11月檔期,中國內地影市在熱鬧了大半年之後,終於稍稍沉寂了一些,在這個時候,選擇一部輕鬆、幽默,而又富人情味的卡通電影,一定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在此,我鄭重推薦《精靈旅社》。

您正在瀏覽: 精靈旅社觀后感1000字
網友評論
精靈旅社觀后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