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話劇《馬蘭花》觀后感

話劇《馬蘭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話劇《馬蘭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話劇《馬蘭花》觀后感

  這周周三的下午,我們和二班、三班的同學一起來到長沙市青少年宮,觀看了話劇《馬蘭花》。

  這部話劇里人物性格對比分明,服裝鮮艷,有引人入勝的情節,也有歡快的歌曲。《馬蘭花》里的狗尾巴草哥哥從頭頂到腳尖全都是綠色,牽牛花姐姐頭上有一叢美麗的花,身着一條粉色的連衣裙,大蘭和小蘭倆人身穿上身白色,裙擺黃色的連衣裙,還有小熊、蝴蝶、馬郎、王大爺、王大娘、貓老大、貓老二、貓老三,他們身上的衣服大小不一,顏色變化多樣。

  在觀看錶演時,我經常會被突然從身旁跑過的演員嚇一跳,他們會神不知鬼不覺地跑過來,到你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到台上去了。在劇情里,小蘭和大蘭的面容是一樣的,性格卻是不同的,大蘭只喜歡金錢,權力,而且懶惰;小蘭呢,喜歡善良、勤勞的人,並且相信只要有一雙勤勞的手,就是沒有金錢、權力也無所謂。

  當然,話劇里有好人,也有壞人,有三隻貓希望得到馬蘭花,它們奪走了馬蘭花,但最後大家齊心協力把馬蘭花拿了回來。

  這部話劇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人之間一定要和平相處,只要快樂、幸福,權力和金錢並不重要,當然團結也是必不可少的。

您正在瀏覽: 話劇《馬蘭花》觀后感
網友評論
話劇《馬蘭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