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馬蘭花》觀后感

《馬蘭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馬蘭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馬蘭花》觀后感

  今天陽光燦爛,我和爸媽一起看了《馬蘭花》這篇電影。我很敬佩這裡面的小蘭,我被她的勤勞、勇敢、誠實和善良深深地感動了我如果你想知道故事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話就接着往下看吧!

  在一座寧靜的馬蘭山上,住着些可愛的小動物們,還有那馬郎,過着幸福的生活這時鏡頭轉到另一個地方一個老伯從山上掉下來,馬郎用馬蘭花救了那位老伯,老伯十分欣賞馬郎,來馬郎認識了小蘭和大蘭她們長得很像,可她們的性格完全不同,小蘭十分勤勞每天和爸爸一起去趕集;而大蘭卻好吃懶做。

  馬蘭山的山洞裡住着一隻醜陋的藤妖嗎,她十分想得到馬蘭花,因為這樣,馬郎就沒有一點力量了,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將馬蘭山變成自己的。於是她就變成一位老奶奶又拿出一把金梳子,問小蘭有沒有掉金梳子,小蘭誠實沒有要。藤妖不服氣,又拿着金梳子問大蘭,大蘭貪財,不知是計,就中了藤妖的計。藤妖拿到馬蘭花就念咒語:馬蘭花,馬蘭花,風吹雨打都不怕,勤勞的人們在說話。見蘭花沒有反應,念了幾遍,馬蘭花還沒有反應,一氣之下把馬蘭花給毀了。又把小蘭和大蘭困在山洞裡。

  馬郎雖然沒有了馬蘭花,但他沒有灰心,依然和小動物們勇敢地和老妖戰鬥。小蘭指揮着肥貓把自己救了出來。後來藤妖把小蘭和馬郎打下小河奇迹發生了馬蘭花復活了打敗了藤妖,他們又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黑暗永遠戰勝你不了光明,困難也只是暫時的,我們要向小蘭學習,當遇到困難時,我們不能退縮,我們應該勇敢地去面對它,用辦法去解決。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要有一把永遠都不能打開的鎖——貪心這把鎖一但單開,就會毀了我們的一生。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一些例子,我就舉個例子吧:有一個初中生,他上網沉迷,有一天,他沒有了上網的錢,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不給他錢,他怒了,為了錢他殘忍將奶奶殺害,最後被警察抓走了。還那麼小就被抓走了,所以我們一定不能打開這把鎖。大家一起讓幸福、快樂之花開滿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馬蘭花》觀后感
網友評論
《馬蘭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