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 春晚觀后感

  篇一: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周三,學校組織我們看電影——《淘氣包馬小跳》。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馬小跳,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孩子。在觀看的過程中,淘氣的馬小跳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真是應證了一句話:跟着馬小跳,不跳也會笑。

  馬小跳剛一出生,醫生便把他提起來打屁股。因為馬小跳非常生氣醫生把他從媽媽的肚子里拿出來,還生氣醫生打他屁股,就跳了起來,結果把房頂都捅破了。醫生們非常驚訝。看到這兒,我忍不住了,大笑起來。馬小跳真不愧是馬小跳,一跳就把房頂都跳破了。我在心裡暗暗佩服楊紅櫻阿姨的想象力,把馬小跳刻畫的如此調皮、可愛。

  班裡要演童話劇——龜兔賽跑,馬小跳很想演,秦老師就讓他去了,但卻讓他扮演大叔,路漫漫演兔子,唐飛演烏龜。正式開演了,蜜蜂停在馬小跳的鼻子上,他睡著了,最後,還說出了這樣一句話:“謙虛使人落後,驕傲使人進步。”聽了這句話,笑得我肚子好痛好痛,差點兒就趴在地上了,馬小跳呀,馬小跳,你怎麼那麼可愛呢!

  馬小跳雖然調皮、淘氣,但他也樂於助人。

  一次,馬小跳他們幾個上學路過湖邊,看見一個小孩在水裡掙扎,馬小跳此時忘了自己不會游泳,奮不顧身地跳進湖裡,毛超、張達、唐飛也跟着跳進去。小孩被他們救了上來,但馬小跳他們上學卻遲到了,老師問他,他沒說,結果被批評了,後來,老師才知道,馬小跳還說:“我要學雷鋒一樣做好事不留名。”看到這兒,馬小跳只是調皮搗蛋嗎?我問自己。不,他也有天真、善良、勇敢、樂於助人的一面,我也要學習馬小跳的善良、勇敢、樂於助人的品質。

  我羨慕馬小跳,羨慕他的淘氣。

  我喜歡馬小跳,喜歡他帶給我的快樂。

  我想與馬小跳做朋友,你呢?

  篇二: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馬小跳出生就會跳,在馬小跳出生100天,馬小跳的爸爸馬天笑就為馬小跳辦酒席,還舉行了抽東西,就是好多東西拿在馬小跳面前,看馬小跳選中什麼長大就會是什麼,誰知馬小跳一怒之下竟然“咚”的一聲,跳起了2米多高,在場的人看見了都很吃驚……

  馬小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在馬小跳周圍,有開明的爸爸,有講義氣的張達,有唐飛、毛超,還有嚴厲的媽媽,他的生活因此豐富多彩,馬小跳是個理直氣壯的孩子。他的犯的錯誤太多了,可是每次馬小跳犯了錯誤,馬天笑先生都不以為然,因為他認為玩是孩子的天性,為此秦老師也為馬小跳有這樣的爸爸而頭痛。

  俗話說的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終於有一天馬小跳有了對頭,那就是路曼曼,路曼曼每天都拿着一本小本子記馬小跳在學校的所作所為,真是令馬小跳頭痛。馬小跳早就已經把路曼曼視為眼中釘,肉中刺了。想盡辦法要戲弄路曼曼,路曼曼叫他向東,馬小跳偏偏往西,路曼曼叫他往西,馬小跳又偏偏向東了,把路曼曼的臉都氣歪了。在馬小跳的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就是夏林果,夏林果瘦瘦的,長長的頭髮,尤其是跳起芭蕾舞來,簡直就像一個仙女。而且夏林果的背永遠是直的,眼睛永遠是向前方的,頭髮永遠是整齊的,她充滿着自信,就像一個驕傲的小公主。在馬小跳的班上有最漂亮的女孩夏林果,最聰明的女孩路曼曼,當然也有最笨的女孩字琪兒!安琪兒是安琪兒的媽媽在40歲的時候生的,因為安琪兒的爸爸媽媽聽說年老的人生的子女不是缺手缺腳,就是腦袋有問題,所以安琪兒的爸爸媽媽寧願安琪兒笨也不要安琪兒缺手缺腳,於是每天都說:“我寧願生個笨女孩出來。”沒想到真的生了安琪兒,還真是有點笨。安琪兒離馬小跳的家很近,所以和馬小跳特別好,馬小跳卻因為安琪兒長的丑不和安琪兒玩……

  篇三: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自從我看了《淘氣包馬小跳》,我就對“調皮蛋”這個詞又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馬小跳把泡泡糖吐在了路曼曼第一次穿的新裙子上。路曼曼是馬小跳的同桌,是班主任秦老師最喜歡的女生,秦老師讓她跟馬小跳同桌,是派她來管馬小跳的。路曼曼哭了。馬小跳說他不是故意的。秦老師卻說他是對路曼曼“打擊報復”,因為平時路曼曼管他,管得很負責,他的一舉一動,路曼曼都會隨時報告秦老師。秦老師說晚上要到他家去,要他家長陪路曼曼一條新裙子。

  面對這樣的淘氣包,我們的爸爸媽媽應該已經數落我們了。可是馬天笑先生覺的是對的,他並沒有說馬小跳,而是很同意給路曼曼買新裙子。在馬小跳的世界里,似乎根本就沒有一絲的憂愁與悲傷,他的每一天幾乎都是快快樂樂的過。他的童年讓我非常的羨慕,那是一個多麼無憂無慮的年齡啊,與我童年的點點滴滴如此的不同。讓我的心兒和快樂更加的貼近。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