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

  篇一: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我今天難得不上補習班,而且天氣很涼爽。

  我坐在陽台上,一杯茶,一本書,在這個清新涼爽的下午,我走進了《淘氣包馬小跳》的世界,和書進行了一次零距離接觸。

  終於讀完這本書了,給我最深的感受,那就是——愛,至此,我才理解了為什麼那麼多的讀者都迷上馬小跳,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故事中,作者描寫了馬小跳有 3 個死黨朋友——張達、唐飛、毛超。因為他們過於調皮搗蛋,惹事生非,不遵守紀律,而被老師和同學們視為永久的“後進生”,而且個個長得“歪瓜裂棗”,其貌不揚。但偏偏就是這些率性而為,真情畢現,天不怕,地不怕的“壞孩子”,成了校園生活的活力所在,正式他們使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這裡,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有趣的故事。

  路曼曼是馬小跳的同桌,是班主任秦老師派來監督馬小跳的。有一次,路曼曼看見馬小跳在嚼口香糖,便在小本子上記上了,馬小跳眼睛一瞥,毫不在意地把臉轉向一邊,口香糖嚼得沒味了,就隨便一吐,揚長而去了,誰知正在馬小跳打乒乓球時,一群女生拉着路曼曼,虎視眈眈地向馬小跳走來,只見路曼曼哭得眼睛都腫了,一旁的女生指着路曼曼的新裙子上的口香糖,說:“看你乾的好事!”馬小跳剛要解釋,幾個女生就推着他去見秦老師 …… 。此時,我被馬小跳逗笑了。一直以來,在我眼裡似乎無可救藥,我曾經對班的差生“深惡痛絕。”我終於明白一百個雞蛋里,沒有哪兩個是一模一樣的,要有一雙“火眼金睛”要善於發現,每個同學的“閃光點”。

  我終於明白人和人之間是有差別的,馬小跳真是個調皮,好玩的人,也是我的老師,教會了我,同學一定要互相幫助,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學習。

  篇二: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沒有事情可干。就拿起淘氣包馬小跳——寵物集中營讀了起來。

  那天下午,秦老師讓家住在一塊兒的一起走,馬小跳和安琪兒一塊兒走。走着走着,看見那裡有一群人。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狗丟失了主人。安琪兒說她知道狗的主人,於是就把主人叫來了。馬小跳抱着醜八怪(那隻狗的名字),一直把它送到麥冬娜姐姐住的那幢小灰樓里。麥冬娜姐姐把狗抱去看了狗醫生,狗醫生說要輸三天液。第一天,是馬小跳抱着醜八怪,後面跟着麥冬娜姐姐到了寵物醫院輸液,在寵物醫院裡認識了鬥牛狗拉登,他得了腸胃炎,吃什麼,吐什麼,都花兩三千塊錢治病了。第二天,還是馬小跳抱着醜八怪,後面跟着麥冬娜姐姐到醫院輸液,今天沒有床了,醜八怪被安排到急診室里輸液,在那裡,就像看電影一樣,一個故事接一個故事。走出急診室,麥冬娜姐姐遇見了拉登,便把它像麥冬娜姐姐一樣買了下來,麥冬娜姐姐喜歡那樣的狗,麥冬娜姐姐還給拉登買了禮物。回家后,拉登看見醜八怪帶了一個墨鏡,就過去搶墨鏡,戴了上去,非常酷。馬小跳說再給他一個帽子,兩雙皮靴就成了一個西部牛仔。麥麥冬娜姐姐照做了,果然很帥。麥冬娜姐姐還給醜八怪製作了一條紗裙。醜八怪和拉登去寵物醫院檢查身體,馬上引來了一群人的注意。不僅拉登和醜八怪成了這裡的明星,麥冬娜姐姐也成了這裡的明星。馬小跳他們把麥冬娜姐姐的名片散發出去,麥冬娜姐姐的事業就這樣紅紅火火的開始了。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知道了動物是人類忠誠的朋友,我們大家都要好好保護它們,像馬小跳和麥冬娜姐姐一樣。我相信,只要我們能夠像馬小跳一樣有愛心,就一定會有好的報應。

  篇三: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我比較喜歡看既有意思又會長知識的書,比如《淘氣包馬小跳》——『寵物集中營』。

  這本書講了拉登、醜八怪、雪兒和海盜四隻狗和馬小跳他們的快樂生活。自從麥冬娜姐姐收留了拉登和醜八怪之後,她就成了一個大名人,連得了腸胃炎的鬥牛狗拉登,和眼角結膜炎你的醜八怪都痊癒了。後來她又收養了雪兒和海盜,它們倆都患了肥胖症——海盜簡直就是四不像:說它像豬,卻又比豬高;說他像牛,卻又沒有牛壯;說它像羊,頭上卻沒有角。雪兒更好笑了,它的腿快要被身上的皮毛覆蓋著了。這時麥冬娜的家已經成了寵物集中營,四個淘氣包的好朋友漸漸也多了。

  馬小跳他們有很多缺點,是名副其實的淘氣包,但他們把別人拋棄的小狗狗收養並讓它們康復。這四個淘氣包幾乎每天放學都要來到這裡(寵物集中營),看望這四條狗,有一次,他們還約着路曼曼和夏林果到寵物集中營參觀。我想,竟然連她們都喜歡小動物,那麼在我們真實的世界里就更應該愛護小動物。比如我吧,我就很喜歡小動物,因為一些小動物憨態可掬,非常可愛。我的姐姐就有一條吉娃娃,它尖尖的尾巴,小小的鼻子,直直的耳朵,短短的小腿,組成一支可愛的小狗。我的姐姐對它可好了,我也如此。

  但是,在社會中有些人不愛護小動物。小動物可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們以後也要愛護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