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教育影片《我的中國夢》觀后感

教育影片《我的中國夢》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教育影片《我的中國夢》觀后感 標籤:我的中國夢 春晚觀后感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感動中國

  教育影片《我的中國夢》觀后感

  今天觀看了教育影片《我的中國夢》,為我們講述了中國夢的出處和一個個平凡百姓的中國夢,樸實動人,也勾起了我們內心有關夢想的抒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想當年還是一名小學生時,就寫過一篇題為《我的夢想》的作文,不過那時年少,天真無畏,敢於想像,也敢於說出自己所想。

  習近平總書記表示,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必須緊緊依靠人民來實現,必須不斷為人民造福。作為一名基層公務員,平時跟老百姓打交道比較多,也因出身農村,也更能明白農民心中所需,有的只為溫飽,有的只為兒女有不同於自己的更好生活而奮鬥,他們的夢想其實簡單,但要全部人實現,確實也需要我們政府和老百姓共同努力。

  如今年被評為第八屆全國青年致富帶頭標兵的**創業青年胡占軍,他畢業后,志願回到家鄉、回到農村,在自己熟悉的領域開拓人生的事業,他積極響應國家政策,與團隊先後創辦了綠野肉雞養殖專業合作社、綠葉鮮果種植專業合作社、曙光肉雞養殖專業合作社這三個農民專業合作社,將農民組織起來,變變一家一戶分散經營為集體經營,降低經營風險,促進農民增收。植根於農村,服務於農戶。胡占軍說:"能帶動農民一起富裕,比自己賺到錢還快樂"。

  中國夢是一個很大的夢想,我們能做到的是通過自身努力,帶動百姓一起發展,一起富起來,踏踏實實做事,實實在在做人,讓百姓相信我們。堅持下去,一定有圓夢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教育影片《我的中國夢》觀后感
網友評論
教育影片《我的中國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