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一)

  暑假裡,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淘氣包馬小跳》,拿回來后,我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主人公馬小跳是個非常調皮,愛惹事的孩子,而且鬼點子特別多。馬小跳的爸爸馬天笑是位玩具長廠長,非常愛玩,當馬小跳做了壞事後,馬天笑先生就會被馬小跳老師像個小孩子似的被訓斥。

  馬小跳的媽媽是一位櫥窗設計師,設計的櫥窗非常漂亮。馬小跳媽媽最喜歡吃榴蓮,而馬小跳卻討厭榴蓮的氣味。所以,他把媽媽的榴蓮給悄悄仍掉了。因此,媽媽成了"名偵探柯南".

  馬小跳的同學有漂亮的、丑的、聰明的、調皮的。有他的好哥們毛超、張達……還有馬小跳喜歡的女生夏林果,同桌冤家路曼曼每當捧起《淘氣包馬小跳》,我就進入到了馬小跳的世界里,與馬小跳一起參與"狼"與"豬"的辯論,與馬小跳、唐飛一起去尋找大熊貓,和丁克舅舅去盤龍山觀賞美麗的風景。

  生活中,我也是一個淘氣包,在家裡,經常惡作劇。如果碰到困難,我就會用樂觀的態度去對待。我相信,如果,我到了馬小跳的世界里,我一定會和馬小跳成為好朋友。

  讀完整本故事後,我明白了,我們像馬小跳一樣有缺點,但只要努力改正,就會變成優點。我們還要像馬小跳一樣勇敢、誠實、善良,快樂,有愛心和責任心,幽默感。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這些優點,長大以後一定可以成為一個為社會、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從這本書中,我讀懂了生活中有困惑,有委屈,有鬱悶,有許許多多的困難,我們都應該像馬小跳一樣,幽默樂觀地對待,對人生抱有一種積極的態度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二)

  《淘氣包馬小跳》是一套兒童系列小說,我早就盼望着能一睹為快,寒假一到,我就纏着媽媽買了一本。

  我讀的《寵物集中營》是系列中的一本。它講述了主人公馬小跳及其夥伴在偶然中抱回了一隻受傷的西施狗,出於同情,他們為西施狗看病,從而結識了鬥牛狗拉登、小型吉娃娃等許多可愛的小狗狗。狗狗們在一起生活、玩耍,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尤其是拉登,它威武神氣,幫助弱小的夥伴。為了奇偶捲毛狗,它奮不顧身地攔住了飛馳而來的汽車。捲毛狗得救了,拉登卻永遠離開了狗狗們,離開了馬小跳。

  我一直認為只有人才是最有感情的生物,但看了這本書我知道動物之間也有着與人類一般的真摯友誼。許多動物之間也會關愛弱小、保衛家庭……幾乎人們能做到的,動物都能做到。有些人看見別人受傷怕擔責任而見死不救,其實這些人還不如一條狗呢!狗也會救人啊,這種精神是十分值得我們學習的。人與動物是平等的,都是地球上的生命,所以我們要善待它們。

  這本書語句優美,特別是用了兒童的語言,故事生動有趣,怪不得現在大家都喜歡看這套書呢!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三)

  今天,我讀了《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裡面的人物可多了有:淘氣的馬小跳、巨人阿空、漂亮女孩兒夏林果、同桌冤家路曼曼、班主任秦老師、企鵝唐飛、猿猴毛超、河馬張達、天真媽媽、貪玩老爸、苯女孩兒安琪兒、瘋丫頭杜真子、司機小王……各有各的性格特點,真讓我受益匪淺啊!

  就說貪玩老爸吧!他是淘氣包馬小跳的爸爸,因為是貪玩的嘛,所以總會有些童心未泯,並且也是玩具廠廠長,就更有童心了。因為淘氣包馬小跳經常惹禍,貪玩老爸每天也幾乎都要理所當然地被班主任秦老師叫去好幾次,貪玩老爸也把它當成了一種習慣了。

  而我在這些書裡面最喜歡《寵物集中營》了,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偶然的機會,馬小跳認識了麥冬娜姐姐和她的西施狗醜八怪。馬小跳軟磨硬泡,終於說服麥冬娜姐姐送患眼病的西施狗去寵物醫院看病。在寵物醫院,他們遇到了嚇人的鬥牛狗拉登、受傷的博美狗、生小狗的小型狗吉娃娃……後來患肥胖症的德國牧羊犬海盜、法國鬈毛狗雪兒也相繼來到麥冬娜姐姐家……麥冬娜姐姐居然幫寵物狗們設計服裝,大家開心極了,沒想到意外的事情卻發生了!一輛帕薩特開進了小巷,雪兒主人的車跟帕薩特這種車一樣,雪兒以為主人來了,迎了上去,拉登汪一聲叫,把雪兒推到公路邊上,自己卻被車輪攔腰碾過。拉登的嘴邊流出了鮮紅的血,雪兒很傷心,淚水滴答滴答的往地上流,雪兒哭着用舌頭把拉登的血舔的乾乾淨淨,一點也看不出來拉登流過血,這是因為雪兒不想讓別人看到拉登死的樣子。拉登為了救雪兒失去了自己的性命,真可憐,真偉大。

  馬小跳在書中是一個淘氣包,身上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每天錯誤不斷,但他誠實,勇敢,快樂,有愛心,還有幽默感。

  再說說天真媽媽吧,她也和馬小跳的爸爸一樣,童心未泯,只要馬小跳稍微做一些感動他的事,她就會像一個小女孩一樣哭起來。有一次,母親節的時候,馬小跳特意為寶貝兒媽媽專心致志地做了一個十二層的三明治,使寶貝兒媽媽感動不已,便把貪玩老爸的金獎盃給扔在地上,把三明治放進去,使貪玩老爸哭笑不得。

  啊!《淘氣包馬小跳》這些書實在是太有趣了,使我總是愛不釋手的。馬小跳的一家人都很搞笑,幾乎每一天都是有酸甜苦辣的,最慘的是馬小跳的爸爸了,每天都被叫去學校……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