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教師觀看新疆是個好地方有感

教師觀看新疆是個好地方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教師觀看新疆是個好地方有感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

  教師觀看新疆是個好地方有感(一)

  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新疆電視台聯合攝製的17集大型電視成就片《新疆是個好地方》在新疆電視台新疆衛視、維吾爾語新聞綜合頻道、哈薩克語新聞綜合頻道開播的消息一經公布后,新疆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住墨玉縣芒來鄉恰喀爾村工作組及時組織工作組成員、村幹部及村民收看,開展座談討論,深入進行了新疆成就宣傳教育,營造了愛國感恩、團結奮進的良好輿論氛圍,在幹部群眾中引起了熱烈反響。

  "看了新疆的巨大變化,作為新疆人,我感到驕傲自豪,希望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幸福,新疆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我要更加努力做好工作組的後勤保障工作,用實際行動報答黨和國家的恩情。工作組成員買買提·依比在工作組討論時激動地說。

  "我是‘老’新疆,看到新疆的巨大變化,我欣喜萬分,我要積極發揮自身作用,努力做好‘訪惠聚’工作,要和工作組成員一道,把村民的實事做好,讓村民分享到更多發展的成果". 工作組成員,回族小伙李霄在討論時說。

  工作組裡最年輕的小夥子彭澤龍說,"看了新疆的巨大變化,我為生活在新疆而自豪,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各族人民應該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應該感恩祖國,更應該努力工作,把新疆建設得更加美麗、更加繁榮。

  "新疆是生我養我的故鄉,看到故鄉的巨大變化,我欣喜萬分,該片拍出了我們的真實生活,也說出了大家對黨和國家的感恩之情,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好、宣傳好黨的方針政策,宣傳好‘訪惠聚’工作,引導村民堅定永遠跟黨走的信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報答黨和國家的恩情。"組員回族小伙兒馮勇感慨地說。

  阿不力米提·阿不來提博士是住村工作組的醫生,他觀看了《新疆是個好地方》后說:"看了新疆60年的喜人變化,我感到驕傲自豪,我要在這短暫的住村工作中,為群眾看好病,切實解決群眾困難,提高村民的預防疾病、健康生活意識,為該村的經濟發展和群眾生活條件的改善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師觀看新疆是個好地方有感(二)

  連日來,新疆衛視播出《新疆是個好地方》,講述新疆60年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民生活越來越幸福,若羌縣各族群眾觀看新疆60年來的變化發展,反響強烈,感慨萬千。

  陳曉明是若羌縣吾塔木鄉的一名棗農,他見證了若羌種植小麥棉花到現在發展紅棗產業人均收入達到26500元,連續六年蟬聯西部十二省區(市)首位,觀看了《新疆是個好地方》他深有感觸,對今後的生活充滿了信心。

  若羌縣吾塔木鄉棗農陳曉明說:"這些年來在黨和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紅棗產業使我們農民生活越來越好,各項惠農政策落到了實處,我們現在喝上優質的自來水而且十五年義務教育全是免費的,各項惠農政策使我們農民感覺越來越幸福,我真心祝福我們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生日快樂,我相信以後我們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會越來越好。"

  90后的大學生志願者吳方服務期滿后,通過考試留在了新疆若羌,看到新疆的變化和發展更加堅定了留下來的信心。

  政府信息化辦公室吳方說:"我以前是一名西部計劃大學生志願者,兩年的服務生活讓我深刻的感受到新疆的發展變化,老百姓的日子越來越富裕了,生活環境越來越美好,這兩天通過觀看新疆是個好地方,對我自己來說震撼很大,特別激動我希望在新疆這片熱土上能留下我自己的汗水和熱血。"

您正在瀏覽: 教師觀看新疆是個好地方有感
網友評論
教師觀看新疆是個好地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