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掃毒》觀后感

《掃毒》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掃毒》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掃毒》觀后感

  前兩天剛看了一部電影--港片《掃毒》。

  先來說說,這部電影的基本情況吧!《掃毒》講述的是以馬昊天為首的毒品調查科,與手下張子偉和卧底蘇建秋在執行一次跨國大型掃毒行動中,被毒犯巨頭八面佛識破后遭遇反埋伏,最終全軍覆沒。本來是好兄弟的三人,面對困境和誘惑做出了不同的選擇,從此命運大為不同的故事;但最後三個好兄弟齊心協力,用生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影片分別在中國香港、澳門地區以及泰國取景,重頭戲主要在泰國,包括出動軍用直升機、潛入鱷魚潭,以及大量的爆破和動作場面等。導演陳木勝稱,《掃毒》是一部比自己以往所有作品更狠、更寫實的動作片。

  在網上看到大家對這部影片褒貶不一。有網友的看法是,這部影片的初期是警匪布置,是一個寫實的港版卧底《毒戰》,三兄弟為掃毒一起努力的故事,結果中期成了瓊瑤阿姨的設定,末期直接成為了科幻片,認為這部影片存在各種硬傷。也有一些網友認為,這是一部值得觀看的影片,認為故事主線脈絡很清晰,三位主角剛直不阿,為了剿滅泰國毒販,拚死一搏,反遭暗算,危機關頭,險招慘勝……認為陳木勝導演把電影里的友情元素做到了極致,真正體現了情與義、值千金。

  至於我的看法是,當時看完之後第一感覺就是這部電影太贊了。一直以來,我都是比較感性的人。我個人對於電影技巧什麼的也不了解,看電影純粹就是看電影裡面的情節、人物以及人物表現出來的情感。在這部影片中,主演劉青雲、古天樂和張家輝,三個都是專業演員,對於他們的演技沒話說啦!電影情節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兄弟三個的情義。他們一起踢球,一起成長,一起當警察,再一起掃毒,一起前往金三角。裡面的關於情誼描寫的情節,實在令人感動!

  其實,我不喜歡看警匪片。我覺得他們太暴力、太血腥了。那種關於黃賭毒的情節都不太吸引我。男生可能對這些都會比較感興趣吧,比較熱血!像我這種女生就比較看重情感方面的內容。所以,這部影片還是很不錯的,在我看來。

您正在瀏覽: 《掃毒》觀后感
網友評論
《掃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