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千與千尋觀后感500字

千與千尋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千與千尋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千與千尋觀后感

  每當人們談到着名漫畫家宮崎駿的時候,自然而然地也會談到他的電影,我以前在家裡看過赫赫有名的動畫片《千與千尋》,那時候,只是覺得這是一部不錯的動畫片,也沒有其它特別的感受。

  寒假裡,我在影視欣賞課上又重新看了一遍這部電影。剛開始,我不太在意觀看影片,而是留心看老師發的講義上的題目,突然,我被一道題目難住了,題目要求我寫出影片里那些重要的人物名字,於是我只好重新集中注意力觀看影片,很快,我就被那些生動刺激的故事情節迷住了,雖然老師對影片進行了一定的刪減,部分原有的片段沒有了,但仍然使我常常地沉浸在故事情節中。

  就在我慢慢從故事情節里走出來時,我突然發現剛才難住我的那道題目有了許多答案。首先,我發現影片的名字就非常有深意。片名這所以叫《千與千尋》,是因為千尋被湯婆婆奪走名字后,改叫千的,後來通過千尋和白龍的對話,我知道,一旦千尋忘記自己的名字,就會和白龍一樣,回不到原來的世界里,通過名字可以讓人們回憶起許多過去的人和事。所以影片把千尋的兩個名字做片名,體現出名字的重要性,

  那天我有了個奇怪想法,假設世界上的人沒有名字,那世界會完全不一樣了。名字,每個人的生命符號,多麼有魅力呀!

您正在瀏覽: 千與千尋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千與千尋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