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千與千尋讀後感600字

千與千尋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千與千尋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千與千尋讀後感600字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愛上了日本動漫,動漫是我生活的必需品,調味劑。這次,不知怎麼的,我居然喜歡上舊時風格宮崎駿爺爺的動漫,至今為止,我看《千與千尋》已經有3遍了,每次都會看出悟出不同的感受,怎麼也看不倦。

  荻野千尋10歲的小學四年級生,隨父母搬家到新城鎮,然而事與願違卻進入了一個神秘的城鎮,為了拯救變成豬的父母,她留在澡堂“湯屋”工作,逐漸成長。湯婆婆為了控制來到這裡的人,將她名字改為小千。在她忘記原本的名字(荻野千尋)后白龍幫她找回並說回家時要用。湯婆婆的雙胞胎姐姐——錢婆婆是一個善良樸實的老奶奶救了他和白龍,千尋幫白龍找回了名字——賑早見·琥珀主,最後,湯婆婆還給千尋出了一道難題——一群貪食的豬中誰是她的父母,千尋由於愛的篤信,更知曉了父母在何方。終於,三人離開了這裡,回到了原來的世界。

  看完后我不禁鬆了口氣,為她的命運感到坎坷,千尋是個表面上嬌生慣養,膽小,冷漠,甚至迷茫的小姑娘,但是誤入了神仙世界以後,她要應付那與人類世界完全不同的規矩,要面對湯婆婆把她變成豬的危險,還要拯救自己迷失在慾望之中的父母,這對於一個十歲小女孩是何等沉重。但千尋並沒有氣餒,而是將這些壓力轉變為了激發自己潛能的動力,她以純真和勇氣面對着這一切。最終重新找到了那些在她心裡失落的東西——愛、勞動、無私的價值,也找到了真正的自我。這是影片告訴我們的第一層意思。

  影片試圖告訴我們,對大自然的污染,最終受害的將是人類自己,這是影片的第二層意思。

  其實他還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是平等的,我們不可以看低它們。

  —張海媚

您正在瀏覽: 千與千尋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千與千尋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