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海嘯奇迹》觀后感

《海嘯奇迹》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海嘯奇迹》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第56號教室的奇迹

  《海嘯奇迹》觀后感

  ------《放愛一條生路》

  在1996年12月26日,那次海嘯奪去了無數認得生命。但在他們中,有一家倖存者。他們歷盡艱辛,終於活着踏上了回家的航班。

  什麼是堅忍?堅忍是在海嘯帶動木塊一次一次給你帶來創傷時,為了家庭,為了兒子不放棄希望的勇氣。

  什麼是慈愛?慈愛是當自己渾身浴血,仍冒生命之危去救一個素昧平生的孩子的善舉。

  什麼是父愛?父愛是當浪潮以摧枯拉朽之勢降臨時,仍能義無反顧,大義凜然的守護自己的孩子。

  什麼是相愛?相愛是兒子與母親一次又一次為對方的提示吶喊,一次又一次為了對方而受傷,一次又一次給對方的幫扶。

  大愛無敵,即使是海嘯也會在這濃厚的愛意下放愛一條生路。當他們一家人再次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時,我們的眼中------

  看着這情景,我不禁想起了您------奶奶。您是那麼的疼我,可我,卻不曾感謝過您,連一句簡單“謝謝”也沒有。直到您走,我才幡然醒悟,但,已經晚了。

  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分愛,當有一天屬於你的災難降臨時,才不會有更多的遺憾。即使你被撕扯得支離破碎,但,自己放了你靈魂一條生路,一條愛的生路。

  愛,很簡單,卻刻骨銘心。

  於小航

您正在瀏覽: 《海嘯奇迹》觀后感
網友評論
《海嘯奇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