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昆蟲總動員觀后感

昆蟲總動員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昆蟲總動員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昆蟲記

  昆蟲總動員觀后感(一)

  我看了《昆蟲總動員》后,我就深有感觸,覺得這部電影很有創意,導演把看不起的小動物拍成了經典大作,真的很了不起。

  故事講述了一望無際的原始森林裡有一隻瓢蟲因為受到了一群蒼蠅的追趕,慌亂掉隊了,離開了父母和夥伴。它在群蠅的追趕中,跌落進了一座山崖里,摔壞了一隻翅膀,但它沒有放棄,最後居然不可思議的靠着一隻翅膀飛上了天!

  它在尋找父母的歷險中,遇到了黑蟻小分隊,它幫助黑蟻躲過了紅蟻小分隊的攻擊,安全的回到了黑蟻們的家。第二天,紅蟻們又來犯了,機智勇敢的瓢蟲幫助黑蟻們拿到了制勝的武器DD火柴,發射了威力無比的火箭,紅蟻們死的死,逃的逃,大敗而歸。

  這部電影里有很多精神值得我學習。

  一是,機智勇敢的瓢蟲幫助黑蟻們取得了勝利。瓢蟲在尋找父母的時間裡,遇到了黑蟻小分隊,瓢蟲幫助它們躲開了紅蟻小分隊的攻擊。這表現了瓢蟲捨己為人的精神。

  二是:仗義的黑蟻們拯救了瓢蟲。

  瓢蟲躲開紅蟻小分隊的攻擊時,一不小心落水了,強大的敵人DD大魚攻擊了它,它巧妙地躲開了。岸上,仗義的黑蟻們在疊羅漢,把它從水裡救了上來,這也表現了黑蟻們捨己救人的精神。

  三是,兩種精神合二為一體現了團結合作的精神。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心想,我比起黑蟻們、瓢蟲,我就是溫室里的花朵,而它們就是風雨中不畏寒風的勁草,我要向它們學習,不做溫室里的花朵。

  昆蟲總動員觀后感(二)

  8 月24 日,我看了《昆蟲總動員》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沒有任何的台詞,有的只是瓢蟲、螞蟻等昆蟲發出的嗶嗶嗶、卟卟卟或者嘟嘟嘟的聲音,可是我卻看得津津有味。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隻七星瓢蟲,它從小就一直受到蒼蠅的嘲笑,後來因折翅和父母兄弟失散了,遇上了搬運食物的小黑螞蟻們,誤打誤撞中在蜥蜴的口中救出了螞蟻。然後,在跟隨黑螞蟻回家的途中,遇上了貪婪的紅螞蟻,紅螞蟻一路跟隨它們,企圖搶走食物。在這一路的追逐中,它們遇到了一次次的危險,小瓢蟲從魚口逃生,到後來和黑螞蟻們安全擺脫紅蟻,一起回到了黑螞蟻的家園。接着,不甘心失敗的紅螞蟻一直追逐到了黑螞蟻的家園,並企圖圍攻擊毀黑蟻的家園,這個時候,長出新翅膀的瓢蟲乘着紙飛機突圍而出,帶着拯救蟻家族的使命去尋找火柴,途中它看到蒼蠅又在欺負另一隻小七星瓢蟲,這時它憤然出手,智斗蒼蠅,終於打敗了蒼蠅,把小七星瓢蟲解救出來,最後,它還成功地帶着火柴趕回黑螞蟻家園,點燃了煙火筒,幫助黑螞蟻們趕走了入侵的紅螞蟻。小瓢蟲在一次次的困難和危機中成長了,它這一路的心路歷程是多麼讓人震撼。

  這部電影讓我認識到團結的力量有多麼的強大,讓我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在一個團隊里,誰都是有用的,我們不能輕視別人。看完這部電影,我深深為黑螞蟻們的團結合作的精神所感動。我想:螞蟻雖然身體很渺小,但是他們的精神是偉大的,他們能夠很好地團結在一起,為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可是我們人類有時候卻不能做到這點。我相信如果我們人類能像螞蟻一樣團結合作,我們的世界上將減少很多戰爭和災難,我們的地球將會更美好!

  昆蟲總動員觀后感(三)

  有一天,七星瓢蟲的一家人一起去野餐。正在這時,一群螞蟻爬到了餐布上,和七星瓢蟲一起搶食物,七星瓢蟲就放了一個屁把螞蟻都臭走了。然後,七星瓢蟲的一家人就飛到了一個有很多水果的地方。螞蟻找到了一個盒子,盒子里都是磚頭。然後,一隻七星瓢蟲的寶寶走丟了。他和螞蟻大王一起在盒子上讓螞蟻抬着它們,然後有一群害蟲來到了螞蟻對面,那些害蟲在追着那些螞蟻,到了河邊,螞蟻坐在他們的盒子上,害蟲找到了一個飲料的罐子過河,忽然螞蟻的隊伍里一隻七星瓢蟲寶寶掉進了河裡,一隻鯊魚看見了準備要吃了它,螞蟻們趕緊去救它,最後瓢蟲寶寶得救了。這部動畫電影,讓我看到了,小小的螞蟻竟然有這麼大的威力,他們在大王的帶領下,戰勝了比他們要強大很多倍的昆蟲。而且他們都很聰明,我們要在以後的生活和學習中,不斷的學習螞蟻這種團隊精神。

  昆蟲總動員觀后感(四)

  周末,我去了新世紀電影城。看了《昆蟲總動員》這部電影。可有趣了!

  講了一個黑螞蟻和紅螞蟻搶食物的故事。黑螞蟻靠着自己的勇敢、團結、智慧,戰勝了性格暴躁的紅螞蟻。很厲害。

  看了《昆蟲總動員》這部電影我對黑螞蟻和紅螞蟻很感興趣。就從網上查了紅螞蟻和黑螞蟻的區別。黑螞蟻很勇敢、團結、善良和智慧。而紅螞蟻卻脾氣暴躁。只會和別人搶食物吃,自己不去找食物吃。我就得黑螞蟻就像女生,紅螞蟻就像男生。

  看了《昆蟲總動員》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很螞蟻的知識。也讓我進一步知道了螞蟻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昆蟲總動員觀后感
網友評論
昆蟲總動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