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突然很想你。也許時間過得太久了,思緒自然就飄到了你的窗前。猶如一壇老酒,放的時間越長,越是香純綿長,越讓人醉心嚮往。現在的你,就是我院子里那壇存放多年的老酒。

  曾記你披肩的長發,淡淡的清香飄散在空中,輕輕的漫進我起伏的心海。喜歡你撫弄頭髮的樣子,傻傻的,很可愛!若有所思的目光好想把一切都看穿,我不知道自己在你空間的哪個角落。想走近你,又怕擾亂了你的美好,只有在遠處默默的望着你,陪着你一起沉思。

  夜裡,我喜歡開一盞橘黃色的小燈,獨自一人倚靠在沙發上,想你。有時候,我會沏上一壺香醇的紫陽茶,倒上兩杯,靜靜的等着你。雖然過了許久也不見你的蹤影,可我還呆坐在那裡,慢慢的品嘗着因為你而沏的茶。微微有點苦,卻是一種溫馨的感覺,就像你留給我的思念,想要割斷,卻成了我永遠的記憶。

  一次次,一幕幕,彷彿就在昨天。那時的月亮總是很圓,我們攜手走過崎嶇的河邊小道,遠離小鎮的喧囂,去到對岸無人的山坡,背靠背的坐着,默默無語,只為感受那月夜的星光燦爛。不時有微風襲來,盪起玉米地里青草的氣息,你拉起我張開雙臂,任憑風兒上下打量我們的清純。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只會浸潤在愛和被愛之間。多年以後,我曾獨自去追尋,雖然也有月亮和星光,卻找不到你留下的一點痕迹,當年的歡愉已然成為永恆。

  想你,總在不經意間,內心的呼喚多少次迸發,無數的歡笑激蕩在腦海。多想翻越你緊鎖的窗軒,送去我深情的擁抱,可我畢竟掙脫不了世俗的枷鎖。無奈,我只有獨飲兩杯濁茶,希望能夠潤去我無邊的思緒…

您正在瀏覽: 想你了
網友評論
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