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家園防線》觀后感---為愛而戰

《家園防線》觀后感---為愛而戰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家園防線》觀后感---為愛而戰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家園防線》觀后感---為愛而戰

  最近的電影不少,可是想看的卻沒幾個,周六那天,站在票房前猶豫了好半天都不知道要看什麼,最後真就沒看!周日跟朋友去看了Jason Statham的《家園防線》,他在裡面扮演了一位深沉隱忍的父親角色,作為前警探,在卧底成功后便引退到小鎮生存后的一系列麻煩事兒!怎麼說呢,在這部電影里,你會感受到濃濃的父愛,但也能夠感受到硬漢的霸氣!當然,影片不能說好,但打鬥還是蠻激烈的!

  現在只要有Jason Statham主演的電影,大多是那種動作片,而這部《家園防線》我對它的期望值還是有的,看完覺得過程鋪墊得太過冗長,說真的,如果一部以動作為主的影片在開篇鋪墊過多的話,會讓人逐漸的失去興趣,這部戲就有這種感覺。

  從開篇卧底的戰鬥中雖然成功將犯罪分子逮住,但是疑犯父子倆卻沒能同時活命,當老子被擒,兒子腿被打斷後,卧底本想留住他們的命,沒想到警方卻突然開槍將兒子打死,因此當時老子就撕心裂肺的喊了句,你打死我兒子,我也要你的孩子償命!這是符合邏輯的,冤冤相報何時了嘛!

  也正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家人,保護自己的女兒,他辭去了公職,前往亡妻最喜歡的小鎮生活,可是這個小鎮對於“外來物種”是很排斥的,從開始的胖子欺負Jason Statham的女兒,反而被女兒給揍了,就能看出這個家教是多麼的猛啊!而胖子的父母,尤其是那個不是省油燈的媽,不依不饒的,可是那也只是為了孩子,雖然看上去很可恨,可是最後她還是救了這個小女兒一命!

  從女兒到老爸,他們的原則是可以跟你講道理,但是不要逼他們出手,一旦出手,後果就會相當的嚴重!小胖老爸,加油站鬥毆,都是被人挑釁在先,當他被加油站那伙手下敗將伏擊后,他雖然被打的遍體鱗傷,卻能夠反敗為勝!這就是你別給他機會,哪怕一丁點兒,你只要給了他機會,他就會發起反攻,而且很猛烈的反攻!高手過招不一定非要用手,腳一樣給力!最後的大槍戰很給力,但卻感覺很輕鬆,看似緊張,卻毫無張力,算是一大遺憾吧!

  影片大多數場景都是發生在晚上,視線上有些吃力,拍攝的手法很別緻,動感十足,當然也需要足夠的忍耐力才行!其實現在看Jason Statham演戲,不指望他能夠有什麼突破了,一直這樣也不錯,最起碼看看他的打戲也是一種享受,特別是那種近身肉搏的那種,多威猛啊!

您正在瀏覽: 《家園防線》觀后感---為愛而戰
網友評論
《家園防線》觀后感---為愛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