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美人魚觀后感

小美人魚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小美人魚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美人魚觀后感(一)

  今天我觀看了《小美人魚》。

  它主要講的是:美麗的美人魚公主——艾莉,雖然生活在深海里,但卻一直嚮往着人類的生活。有一天,艾莉找到了狠心的巫婆,求她給自己一雙腳來,並且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巫婆就答應了她,條件是艾莉的聲音,艾莉同意了。從此,艾莉就不能說話,不能唱歌了。巫婆還告訴艾莉:她必須在第三天太陽下山之前獲得王子的真愛之吻,才能永久的變成人類。艾莉來到皇宮,認識了王子,可是三天馬上就要過去了,王子始終沒有吻艾莉。到了第三天,巫婆化身成一個女孩,帶着裝有艾莉聲音的貝殼項鏈,來到了王子的身邊,王子被她的聲音迷住了,下令要娶她為妻。艾莉發現了她就是巫婆,就帶着她的那些海洋朋友們去搗亂婚場,王子知道真相以後,就和艾莉一起對付巫婆,(艾莉已經成了人魚)巫婆死後。艾莉的父親,被艾莉和王子的真愛感動了,就施法把艾莉變成了人類,艾莉就和王子一起回到王宮,一起幸福的生活。

  它告訴我:我們要向艾莉一樣勇敢一樣堅強,做事永不放棄。

  小美人魚觀后感(二)

  今天我們是這學期第一次觀看電影,很是期待,當看到這個主題---小美人魚時更是期待。因為這是一部關於我們女生的電影。

  這裡面的女主角是一位執着,勇敢的小美人魚。

  一天,王國里的人,都游上岸玩耍。在這時遠處開來一艘海盜船,大家都慌着逃命,而小美人魚的媽媽跑回去撿那個國王送的音樂盒,因此就犧牲了。從此國王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原本喜歡音樂的他再也不准他的王國有任何關於音樂的。

  就這樣,原本歡聲笑語的王國突然變得死氣沉沉的。

  十年後,小美人魚長大了,因為冒犯了自己的姐姐而被國王罰去清理。就在這時,她結識了一位小鯉魚,這位小鯉魚居然唱出了音樂。再一次要睡的時候,小美人魚看到那隻小鯉魚偷偷摸摸的,於是就跟蹤他,跟蹤的成果就是這裡布滿了歌聲,小美人魚因為歌聲的緣故自己也隨着音樂跳動了起來。這裡的魚發現了小美人魚的存在,驚慌失措,都躲了起來,小美人魚被這些樂器所吸引,就唱起了歌來,就這樣她被大家認可了,大家一起歡歌載舞。

  回到自己的房間后,他的姐姐們發現她在哼歌,於是便開始詢問起來。小美人魚也把他的姐姐們帶來了這個音樂的“國度”,可她沒想到這被巫婆給發現了,巫婆還稟告了國王,國王派人來把她們都銓禁了,小美人魚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就計劃着跟他們一起逃走,逃到有音樂的地方。

  離開了王國,他們來到了一個不知道的地方,並在這找到了十年前國王親自丟掉的音樂盒。他們要把這個音樂盒送回去,可是途中卻受到了巫婆的阻礙,最後還是邪不勝正。最終,這個王國還是回到了當初音樂的天堂。

  這部影片告訴我們,要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小美人魚觀后感(三)

  開學第一周的第一個星期,我們還是和往常一樣,每個星期五都會看一部電影,這次我們看的是一部迪士尼的動畫影片,名叫小美人魚,以前我們看的美人魚都是講的人魚公主愛麗兒和亞當可王子之間的愛情故事,可是這次我們看的不是關於愛情的動畫,而是將愛麗兒寫成是一位熱愛音樂的人魚公主。

  這部影片大概是這樣的:愛麗爾生活在海底,她有6個姐姐並擁有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她的媽媽酷愛音樂,但在一次意外事故中,王後為了保護與國王的音樂盒而不幸死亡,王后死後國王就下令在亞特蘭提卡王國不準有音樂的存在!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愛麗兒慢慢長大,國王慢慢老去,年輕愛冒險,熱愛音樂的愛麗兒不滿於現狀,多次與國王起了衝突,一次偶然的機會,愛麗兒被國王懲罰去做粗活,認識到了一隻小鯰魚,一次鯰魚本想把她帶到一個地方,可是愛麗兒無意間發現了“鯰魚俱樂部”,她在那發現了管教她們,幫助國王的“主管”,認識到了一群和她一樣酷愛音樂的愛好者,愛麗兒回去后把這一切告訴了她的姐姐們並帶着她們去了那,可是不幸的是,這件事被一個一隻想頂替螃蟹的女主管告密給了國王,愛麗兒不顧父親的感受,和鯰魚,章魚,螃蟹等一起為伍,可是充滿野心的女管家,仍不罷休,像將螃蟹、公主給殺死,但在總管和鯰魚還有章魚的幫助下,她們得救了,她還找到了當年國王送給王后的紀念品,國王知道了一切,他決定將亞特蘭提卡王國恢復得跟從前一樣。

  就這樣,愛麗兒不懼困難阻礙,成功的說服了她的父親,讓亞特蘭提卡王國擁有音樂。

  小美人魚觀后感(四)

  這是我們八年級下學期的第一場電影,名字叫做《小美人魚》,是一部動畫電影,想要知道其中的故事嗎,和我一起來看看吧

  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生活着一個人魚王國,這個王國里的人們都非常熱愛音樂,人魚王國里還有七位小公主,她們都是國王和王後生下的,國王非常的愛王后,不僅把她當作妻子看待,還把她當作知心朋友一樣看待。可是,一切也有些不盡然。

  在這一天,國王帶着臣民們來到海面上玩耍嬉戲,國王還送給了王后一個音樂盒,王后非常的感動,就在他們感動的同時,一艘人類的海盜船向這裡徐徐駛來,驚慌失措的人魚們紛紛逃亡海底,以此逃過一劫。但是海盜卻把人魚們留在海岸上的樂器也都一一收走,同時也包括那個音樂盒。本來已經逃到海里去的王后看到了這一幕,不顧自身的危險,冒死把音樂盒拿回來,但是就在這時,海盜船駛了過來,直接撞向了王后。

  海盜船駛走後,國王來到了王后遇難處,那裡什麼都沒有了,只有他送給王后的音樂盒還在,悲痛欲絕的國王不想再聽見這該死的音樂,於是就把音樂盒扔向了遠方,還下令他的王國里不準再出現音樂,他的心也沉落了。

  十幾年後,七個人魚公主都長大了,而她們卻都忘記了小時候的事,她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們的父親禁止音樂,每天做的事情就只有一樣,那就是被保姆和她的海牛叫起床去和父王散步,在這七個公主中,有一個公主是最難伺候的一個,因為她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她不想每天都重複做一樣的事情,為此,她多次因為破壞規則被父王懲罰。又在一次懲罰當中,小美人魚認識了Flender,Flender是一條小魚,但是就是這條小魚正在製造音樂,但是沒有多久,小魚就被衛兵隊發現了,差點要了他的命。

  就在這天的晚上,小美人魚夜不能眠,她凝視着窗外,這是她突然看見了那條小魚,小魚正在悄悄的向水藻從中游去,好奇的小美人魚也悄悄跟了過去,在一陣悄悄摸摸的尾隨過後,她發現了一個“地下組織”,鯰魚俱樂部,一個地下的音樂俱樂部,那裡正在進行歌舞,小美人魚好奇的看着這一切,但最讓她驚奇還是當中的領唱人物竟然是國王的總管大臣,小美人魚驚喜的跑過去,卻嚇走了所有人,但是誤會馬上就澄清了,於是她加入這個神奇的俱樂部。

  第二天,小美人魚的其他幾個姐妹都知道了,吵着要去,小美人魚沒辦法,只好把她們也帶過去,可是,這一切都被那個保姆看在眼裡,她偷偷的報告了國王,國王聽后大怒,立即摧毀了地下俱樂部,並將總理大臣撤掉,押入大牢,還把奸詐的保姆設為大臣。

  不甘屈服的小美人魚終於還是帶着俱樂部的人和大臣越獄了,她們想要尋回十幾年前國王丟掉的音樂盒,想以此來喚回國王的心,在保姆的圍追堵截之下,小美人魚終於找到了音樂盒,並幫父親喚回了埋藏在心底的那份情感,也換回了王國的音樂王朝!

  看完以後,我才發現,只要擁有不放棄的心,願望就能成真,只要不灰心喪氣,一切苦難都是可以征服的!

  小美人魚觀后感(五)

  我們開學上了一個電影課程:《小美人魚》,我第一個印象就是寫女孩。

  開始有一個海底王國,由女主角的父親擔任,後來有一天,所有的人魚都到海灘上玩耍,她的父親藉此機會送了一個八音盒給王后,可誰知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海盜突然來捕魚,本來大家都可以逃脫的,但是王后的八音盒還在沙灘上,王后剛拿到八音盒就被海盜的船撞死了,國王傷心欲絕,一怒之下,禁止所有魚民再提音樂,不然就要受到死刑。

  不久,所有的人魚公主都長大了,就只有小公主長得最像他媽媽,因此得到國王的最多喜愛,有一天,她外出遇到了一隻小魚,他們倆情不自禁的哼出了一些歌調,沒想到治理大海的自衛隊鯊魚來了,他們被抓到總管小螃蟹那,而因為小公主的身份,總管不得不把他們倆放了,當他們分開后,小公主又跟着小魚走了一個個機關門,終於到達了最後的目的地,一聲聲歡樂,一首首歌曲,小公主認為,這才是最自由最快樂的地方。而且他還發現總管竟然也在這裡,她在這裡唱着歌跳着舞,後來發展到七個姐妹,跟着她一起在這裡放鬆。

  但是這被邪惡的老巫婆發現了,他告訴國王,並且把自己在權利上的競爭者總管給告了,他們被抓之後,小公主偷偷過來將他們釋放並且和他們一起背井離鄉,可萬惡的老巫婆竟然把電鰻放出來想要斬草除根,但他們一行人利用智慧和電鰻們周旋,在這期間,小公主竟然找到了失蹤已久的八音盒,在關鍵時刻,老巫婆從高處下來想要給小公主以致命一擊。但國王竟然及時趕到,救了小公主。同時,八音盒也打開了,音樂也被打開了,這又勾起了國王對王后的思念,在小公主的勸說下,國王決定廢除這條禁法,恢復唱歌跳舞,從此以後,這個世界又充滿了活力。

  從這部影片我體會到了:“音樂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他是我們的一份子,沒有他,我們的生活就是單調乏味的。”

  黃祺:

  《小美人魚》觀后感(六)

  國王的妻子因為很喜歡海岸上的生活,所以她們經常去海上玩,有一次國王送了一個水晶音樂盒給王后,她們正在海上玩得很愉快,不巧突如其來的船打破了這份安詳,她們急忙逃跑,卻把水晶音樂盒遺忘在了那裡,王後為了去把那個水晶音樂盒奪回來,不料被船給撞死了。

  從此,國王就再也沒有讓任何的人唱歌、跳舞,也不準笑,但是國王有個最小的女兒,她很喜歡玩,喜歡唱歌,也十分嚮往外面的世界。她因為跟他的父親頂嘴而被懲罰,便結交了一個好朋友------小鯉魚,因為小鯉魚胡亂奏出來的一個旋律,而被追殺,但最後公主的解釋,所以跳脫一節,從那次他們就再也沒見過面了,公主開始覺得無聊,便四處觀望,看到了一個奇怪了地方,她進去了,看到裡面有很多人都在唱歌跳舞,她很興奮,於是加入進去,她還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她的姐姐們,當姐姐們聽到這個以後有點猶豫不決,因為她們的父親很反對她們唱歌跳舞,可她們還是受不了唱歌的誘惑,於是就一起去了,她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被管她們的人看到了,便告訴了她們的父親,後來公主們被禁足,其他的罪犯也都被關押了起來,然而有一個人得逞了,後來最小的公主逃了出去,救了那些被關在別的地方的人,他們便開始策劃逃亡計劃。……

  最後因為最小的公主打動了國王,所以又開始變成了有音樂的國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勇敢的面對,逃避是解決不了的。

  小美人魚觀后感(七)

  這是自我們開學以來看的第一部電影,故事中的小美人魚艾莉兒原本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在她很小的時候,她和她的姐姐們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晚上,她們的媽媽會教她們唱歌,但好景不長,王後為了國王送她的八音盒,不幸喪生了,國王十分悲痛,他認為是音樂害死了王后,於是頒布了一項法令:王國內不許出現音樂!並把八音盒扔進了海中。

  小公主艾莉兒漸漸長大了,她討厭這單調的生活,於是她很貪玩,這惹怒了她的父親,他認為身為一個公主,不應該有失身份,和她姐姐鬧着玩,並懲罰了她,在她被懲罰的過程中,他認識了小比目魚,並看到它製造出了音樂,但也因此被抓了起來,後來雖然沒事,但艾莉兒一直念念不忘音樂。

  晚上,她還在和她父親嘔氣,無意間發現了小比目魚,並跟着她來到了一個地下音樂俱樂部,使她驚訝的是,創辦人竟是她們的主管賽巴斯汀,但等他露面時,大家都害怕得躲了起來,但艾莉兒的真誠和歌聲打動了大家,她非常興奮,竟把自己的姐姐們也全都帶來了,不巧被她們的保姆看見了,保姆一直想獲得賽馬斯灑的權力,於是告訴了國王,國王震怒,摧毀了地下俱樂部,並把大家都抓了起來,公主們原本很開心,可是轉眼間大家都不快樂。

  艾莉兒見勸父親沒用,便偷偷放出了大家,並決定離家出走,可她的保姆,由於渴望得到權力,便放出了電鰻,此時艾莉兒找到了當時被父親扔掉的八音盒,全然不知危險已降臨,好在最後在朋友的幫肋下化險為夷,他的父親看到了八音盒,心裡十分懊悔,他決定廢除這道指令,使音樂重回他們的王國。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當我們和父母鬧矛盾時,不能只想着離家出走,不僅會給自己帶來危險,還會使父母着急,其實父母都是很愛我們的,我們要想辦法化解矛盾。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