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后感1000字

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后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后感10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幹部作風 兩個文明建設

  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后感1000字

  包裝車間:萬信權

  在硫酸鉀廠黨支部的組織帶領下,我們學習了由中央紀委宣傳部與中央電視台聯合製作的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該片以大量詳實的第一手材料,談"四風"方面的問題、危害,淋漓盡致,呈現了"作風建設在路上"這兩年來不平凡的歷程。

  該片展現了中央整肅"四風",推進作風建設的堅定決心及成效,這是全黨改進作風的一個良好開端。雖然取得的成果還是初步的,基礎還不穩固,還需要全黨全員持續增強憂患意識,但只要全黨全員以鍥而不捨的決心和毅力,把目前作風轉變的好勢頭保持下去,並不斷引向深入,那麼作風建設一定會真正落地生根。

  做為一個預備黨員,我深刻體會到黨員的作風是黨的形象,關係到事業的成敗和黨的生死存亡。而黨員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在廣大人民群眾的關注之下。水可載舟,亦可覆舟,如果失去了最廣大人民群眾的信任與擁護,那後果將是不可想象的。那如何切實保障黨的良好作風呢?我覺得應該做到幾個堅持:

  1、堅持勤奮學習。理論上的"成熟度""信仰度"直接決定了黨員幹部對黨的事業的"忠誠度"和"執着度".尤其在當今世情、國情、黨情發生深刻變化的時代,各種思潮湧現、紛繁複雜,意識形態領域的鬥爭愈演愈烈。每一名黨員、幹部,必須始終保持清醒頭腦,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特別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自覺用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不斷增強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增強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持續抓好作風建設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2、堅持為民服務。要以群眾滿意為標準、以服務群眾為根本、以務實清廉為目的、以責任奉獻為理念,切實履行黨員、幹部職責。我們要像焦裕祿同志那樣"心裡裝着全體人民,唯獨沒有他自己",時刻從職工群眾最需要、反映最迫切、問題最突出的問題入手,誠心誠意辦實事、盡心竭力解難事、堅持不懈做好事,不斷縮小與群眾間的心距,真正實現讓群眾高興起來、滿意起來。

  3、堅持務實真干。在總結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時,習近平總書記所概括的五個方面重大成果,着眼的都是實效標準;所闡述的"六個必須"新的經驗,貫穿的都是抓實精神;所作出的從嚴治黨八項部署,諄諄告誡的都是要實處着力。這種崇實、務實、求實的價值取向,是我們做好一切工作都必須堅持的作風要求。我們必須以鍥而不捨決心和毅力,把作風建設不斷引向深入,真正以作風建設新成效激發正能量,以黨員、幹部作風的根本好轉推動各項工作紮實開展,不斷推動企業轉型發展取得新成效。

  4、堅持紀律廉潔。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從嚴治黨,"必須增強管黨治黨意識、落實管黨治黨責任";必須"堅持言必信、行必果,認認真真管、實實在在嚴";必須"把抓好黨建作為最大的政績",抓具體、抓深入,真管真嚴、敢管敢嚴、長管長嚴。每一個黨員、幹部,都應該增強在黨言黨、在黨憂黨、在黨為黨、在黨愛黨的角色意識和政治擔當,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帶頭嚴格遵守和堅決維護紀律,明底線、知敬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要築牢思想防線,始終牢記黨性原則和道德規範,珍重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聲譽,珍視自己的形象,正確對待得與失的關係,守住道德底線,把加強道德修養作為人生重要的必修課,珍惜手中的權力,謹慎自己的言行,自覺堅守住廉潔從政的底線,防微杜漸,警鐘長鳴。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我們相信,只要黨員領導幹部採取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務實行動,鍥而不捨,馳而不息,就一定能夠不斷取得作風建設的新成效,全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必將續寫羅鉀輝煌。

您正在瀏覽: 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后感1000字
網友評論
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后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