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與哀愁

愛與哀愁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當所有的心愿與你擦肩而過時,你是否願意與我相弛並聘呢?我知道自己僅僅是生活中的"亡命過客"不會為你帶來太多幸福,即使有也僅僅是一剎那的快慰.我將踏上新的征程,為了所謂的追求,而四處奔波.如果是這樣你是否願意與我化做浮萍,在浪濤中一起度過飄搖的歲月呢?

  也許,是因為相遇太美.為了美麗中的沉靜,彼此都不曾開口,去打破靜逸的沉默.只是用深情的目光靜靜的遙視着,在心與心相溶的季節里,點燃了燦爛的火焰.然而,你的清純與雅潔,卻為我增添了一份負罪感.只有拖着沉重的腳步,在相識的歲月中慌忙逃竄.或許,是我的逃逸,為美麗的時光描繪出太多的遺憾.把心兒一次又一次的刺痛.讓自己深深懂得"愛是付出與承受"

  夢境中終點又回到起點,希望時光會從新來過.可是,卻發現你以在燈火珊闌處.所有的期望最終成為泡影.讓我的心隨風飄零,所有的眷戀,所有的期許在風雨中飄逝.讓沉痛的心,在風雨中聆聽失落後的感嘆吧!!!

您正在瀏覽: 愛與哀愁
網友評論
愛與哀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