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小布頭奇遇記》有感

讀《小布頭奇遇記》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小布頭奇遇記》有感

  宿遷市實驗小學四(14)班 孫蓓

  快過新年了,老師給孩子們準備了新年禮物——木偶,可是最後差了一個,怎麼辦呢?老師們自言自語。

  一位姓蕭的老師因為是學校里最年輕的老師,所以別人稱她為“小老師”。她獨自在教室里準備最後那個木偶。因為材料不夠,她就用自己的衣服為那個孩子準備一個很可愛的小木偶,小老師給它起名“小布頭”。

  主人公小布頭是個膽小、機靈、頑皮、身子很小的木偶。

  小布頭在玩具堆里認識了許多的玩具。清早,小布頭被分給蘋蘋了,蘋蘋非常喜愛她。可是小布頭不喜歡蘋蘋,自己“離家出走”了,來到了另一個地方,被別人收養。隨後小布頭歷盡了一番波折,真是既危險又有趣。最後小布頭又回到了蘋蘋的身邊,蘋蘋很驚喜,更加喜愛它了。有了一番比較,小布頭這才真正的感覺到了“幸福”。

  小布頭身上的許多優秀品質都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它的機智勇敢,它的活潑可愛,它的慷慨大方,一切的好品質都值得我們學習。但這個故事同時也告誡我們,不能有點不順心就鬧小脾氣,選擇離家出走,幸福是要慢慢體會的。

您正在瀏覽: 讀《小布頭奇遇記》有感
網友評論
讀《小布頭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