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學會感恩,與愛同行》觀后感

《學會感恩,與愛同行》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學會感恩,與愛同行》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感恩的心

  《學會感恩,與愛同行》觀后感

  (任霄)

  點評:這篇觀后感重在結合視頻內容來抒發自己的感受,字字含情,句句潤情,詞彙豐富,層次鮮明。

  星期四的下午,我們班集體觀看了一橫老師的“學會感恩,與愛同行”的演講視頻,那感人的一幕幕令我十分難忘。

  下午第二節課,同學們在教室里議論着,原因是老師要給我們看一個教育片。我們都瞪着一雙雙閃閃發光又飽含無限驚奇的眼睛看着老師打開電腦,我們靜靜地期待着,全神貫注地觀看着。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那個片子的確感動人心。一橫老師聲情並茂,講述着一個又一個催人淚下的感人的故事,悲慘與親情交織,感悟與悔恨交替,讓我們每一位都心有共鳴。我們許多同學都忍不住哭出了聲。一陣陣感動和自責像敵人攻城一樣不斷攻擊我的心房,我頭一次認真反思自己,父母平時那樣愛我,我居然一次又一次地冷漠他們對我的愛,我的心一片痛楚……

  這個片子越看越感人,所有同學都哭了,有的不斷地用紙巾擦眼淚,有的趴在桌子上埋頭痛哭,有的哭地捂住了嘴。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感人的震撼人心的片段:我看到一位媽媽給她燒傷的女兒植皮,她疼得不知昏死過多少次了,可是她每次都提醒醫生在她昏死的時候叫醒她,因為她堅定的心當中有一個永遠不會改變的信念——女兒需要我!

  這一幕幕的親情表達,這一次次的感人經歷像是一個個催淚彈,打開了我淚水的閘門,這是一滴滴飽含感動的眼淚,這是一滴滴決心悔改的眼淚,這是一滴滴感恩父母的眼淚。我受到了非常深刻的教育和啟發,我又想起了那一次次媽媽對我的關愛,又想起了自己一次次的冷漠回應,我的心裡現在只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這次看片子讓我懂得了感恩,我要孝敬父母,我要尊敬老師,我要用優秀來回報我的父母和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與愛同行》觀后感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與愛同行》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