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忠犬八公的故事》400字觀后感

《忠犬八公的故事》400字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忠犬八公的故事》400字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勵志故事

  《忠犬八公的故事》400字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忠犬八公的故事》,它是一部電影,我看后淚流滿面,因為小八太感人了。

  小八是一隻狗,秋田犬。小八其實是在火車站丟的,然後被一個叫帕克的大學教授收留了。帕克每天要上班,小八就一直在火車站的花壇邊等他,最後有一天,帕克再也沒回來,死了,小八還在車站一直坐在那兒等啊等啊,一晃11年,最後小八死了的故事。

  給然選電影,着實傷腦筋,想選些溫情的,感人的,有意義的。最後選了多年前看過的電影《忠犬八公的故事》,喜歡理查·基爾的文雅形象,可又有點擔心這種片子她會不會喜歡,最後心一橫,不管喜歡不喜歡,就這部了。(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還好因為劇中有隻可愛的小狗,立刻吸引了她的眼球。

  這算是然寫的第一篇電影觀后感吧,答應她每周看一部電影,要求最好寫一下觀后感,哪怕幾句話也行。可然看后哭的稀里嘩啦,但仍在電腦前敲打着鍵盤,留下一段有意義的記錄,善良的孩子。

  這周選了一部跟太空有關的片子,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地心引力》,片子拍的很美,也很驚心動魄,不知看后然會怎樣寫觀后感。

您正在瀏覽: 《忠犬八公的故事》400字觀后感
網友評論
《忠犬八公的故事》400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