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分析評議階段工作總結

分析評議階段工作總結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分析評議階段工作總結 標籤:分析評議 黨性分析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金秋十月美景如畫,碩果累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保持共青團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如火如荼的開展起來,澤普縣團委在自治區團委的領導下,帶領全縣各族團員青年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線,將全縣的保持共青團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推向高潮,專門舉辦了一場以"保持先進性,永遠跟黨走"為主題的團員知識競賽活動,我澤普銷售公司團組織接到通知后,非常重視此項活動,在生產銷售任務加重的情況下,仍組織代表隊踴躍參加。隊員們白天辛苦上班,晚上捨棄休息時間背題看書,力保生產學習“兩不誤,兩促進”。終於望天不負有心人,我澤普銷售公司代表隊隊員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的搶答博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最後經過隊員們團結協作、力克群雄,在全縣學校、團委機關等實力強勁的十三支代表隊中脫穎而出,一舉摘得了團體桂冠和個人第一名的好成績。

  通過這次"保持先進性,永遠跟黨走"知識競賽活動,使我公司廣大團員進一步增強先進性意識,實踐先進性要求,達到提高團員素質、促進團的建設、活躍團的工作、鞏固黨執政的青年群眾基礎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分析評議階段工作總結
網友評論
分析評議階段工作總結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