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高一新生軍訓感想

高一新生軍訓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高一新生軍訓感想 標籤:高一新生 軍訓心得

  高一軍訓感想

  穿上軍衣,戴上軍帽,看起來可真有點軍人的樣子。我既鎮定又緊張,聽隔壁女生說,這個軍訓真是累死人,每天早起不說,還得站在太陽底下曬,一動也不許動。想想這些,我從沒受過的苦,覺得更應該去體會一下,是真這樣殘酷,也許很有趣味,也許會很刺激。

  想着想着,已到了籃球場。由於要開會,我們全體學生都得坐在這水泥地上聽講,沒辦法,一些學生無可奈何坐在地上,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坐下呢。

  我很認真地聽,領導老師們講得頭頭是道,方方俱全,會場不時發出一陣一陣的掌聲。軍訓是必不可少的,在坐的每位學生都要經歷這種磨練,並提高自己的意志力,還可是以學到一些東西,能強身健體。沒想到這麼快就上高中了,真可謂光陰似箭哪,我得好好珍惜這個學習機會,藉此來體會一下高中生活的那種苦。

  一天下來,就像是在上體育課一樣,“起步走,向右轉”等等我們都早會了。但我們是集體的,動作要一致,不可太零亂,我相信明天會做得更好。幾棵大樹擋住一部分的太陽光,我們不會很熱。等到累了,教官讓我們休息幾分鐘,繼續訓練。不過這可不是一節課,須幾天,真是有些累,教官會不時開一些玩笑,讓我們放鬆一下,我很開心。無論怎樣,我們會堅持下去,因為這些小困難是難不倒高中生的。

  一天又一天,同學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他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訓練時,能體現出集體主義精神。堅持就是勝利,相信自己,苦中享樂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高一新生軍訓感想
網友評論
高一新生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