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新生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

在新生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新生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高一新生 講話稿 軍訓心得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新生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教官們、同學們:

  歷時9天的軍事訓練圓滿結束了。剛才,舉行了彙報表演,表彰了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我們欣喜地看到,9天緊張艱苦的訓練,同學們圓滿地完成了軍訓的各項任務,取得了可喜的變化,達到了預期的效果。現在我的耳旁還迴響着同學們鏗鏘有力的口號,我的眼前還閃現着同學們矯健行進的身影。這歸功於教官的悉心指導,所有同學的堅持和努力,在此我代表學院向支持我院軍訓工作的江西農業大學軍體部以及組織訓練的全體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聽從指揮、刻苦訓練的全體同學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向在軍訓中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

  9天來,教官們盡職盡責,言傳身教,教得認真、細緻、耐心,對每一個動作都一絲不苟地做好示範,不厭其煩地指導、糾正,不少教官腳後跟磨破了,腳板起水泡了,仍然堅守自己的崗位毫不退縮,與同學們同出操、同訓練,體現了紀律嚴明、作風頑強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同學們的愛戴和老師們的稱讚,成為全體新同學學習的榜樣。在此,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可愛的教官們,你們辛苦了!

  軍訓期間,全體同學遵守紀律、嚴格訓練,不畏烈日暴晒,任憑汗水打濕衣衫,對每一種軍姿都認真領會,反覆訓練,做到隊伍行進整齊,步調一致。儘管期間有不少同學感到身體不適,但仍然咬緊牙關,堅持訓練,保質保量地完成了軍訓任務。短短9天的軍訓,每位同學都有了明顯的變化,你們的堅持與付出,帶來的是成長和成熟;你們培養了堅忍不拔的意志和艱苦奮鬥的作風,樹立了敢於向困難挑戰、敢於向自我挑戰的精神,每個人都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我認為: 2013級的全體同學都是好樣的,都是值得表揚的。你們在軍訓中的表現,展現了商院學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風貌,為大學生活的奠定了一個良好的開端,這次軍訓,必將對同學們今後的學習和生活產生深遠的影響。讓我們同樣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你們,為自己喝彩吧!

  同學們,艱苦和富有挑戰的軍訓生活結束了,新鮮而充滿活力的大學生活即將展開。希望全體同學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繼續保持軍訓中樹立的嚴明紀律,高標準,嚴要求,規範自己的言行;繼續發揚軍訓中養成的頑強作風,不畏苦,不畏難,提升個人的素養;繼續鞏固軍訓中凝聚的集體觀念,講團結,顧大局,推動學院的發展。

  明天就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在此祝願大家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新生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新生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