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新員工培訓感言

新員工培訓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新員工培訓感言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新員工培訓感言

  企業文化培訓是作為新員工的我目前為止最後接觸到的培訓課程,短短几天的課程,我獲益匪淺。不僅學習到了一些億陽特有的企業文化,還了解到我所工作的億陽公司對我們新員工的重視和關心。

  通過了這次的培訓,我學習到了不少,這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關於溝通的培訓。

  我自己之前所理解的溝通,就是對方在說的時候能夠認認真真地記錄下來就算成功了。但是通過這次培訓,我深刻的明白了簡簡單單的你說我聽並不能代表溝通。我們從所聽到的信息理解的並不一定就是對方想要表達的那個意思,所以在溝通的時候,必須要得到雙方的確認,確認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正是自己所理解的意思。做到這一點就需要在溝通的時候,必須重複對方的話並將自己理解的意思傳達給對方,得到對方的確認后,溝通才是有效的。這樣才能保證接下來的工作能夠順利地進行下去。

  其他的培訓,一些財產福利方面的知識讓我耳目一新,而關於億陽的一些企業的文化則讓我對公司有了認同和自豪感。總而言之,這次的培訓對我將來的工作和生活都大有幫助,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公司能夠在領導的帶領下越來越好,我對自己的前途發展充滿信心。

  衷心地感謝這次組織培訓的領導和給我們講課的各位老師,你們辛苦了!

  新員工:劉陽

  2013年9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培訓感言
網友評論
新員工培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