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營銷培訓心得體會

營銷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營銷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營銷培訓心得體會

  營在商品社會經濟中,熟練的業務技能已不再是商業銀行競爭的必勝法寶了,出色的營銷手段已獨佔鰲頭。在維持五天的營銷技能培訓中,我們從陌生、興奮到震撼,深深地折服於有效的營銷手段所帶來的豐碩效益。

  營銷培訓的第一個項目是基金定投。在以往的櫃面營銷過程中,我們只是單一的"一對一"營銷交流,語言平乏,手段簡單,效果平平。接受培訓后,才知道營銷原來還能有順勢營銷牌,除了"一對一"原來還能聯動營銷,除了"大堂經理"這個本身職稱原來還能搖身變為8號特殊櫃員。有了這些技巧,我們事半功倍。你看,我們的塗主任在發宣傳單,我們的會計主管在介紹理財產品;你看,徐項萍在受理開門第一位辦理存定期2萬元的客戶時,專業知識結合營銷技巧,簡潔不失重點,成功營銷出第一筆基金定投;你看,徐華丙在辦理普通的掛失業務時也能順勢營銷出成果,大堂經理王欣、客戶經理王柳艷半個小時內就聯動營銷了15筆定投。

  "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基金定投的開門紅鼓舞帶動了基金的營銷激情。在2天的基金營銷里,筆者感觸最深的,營銷原來除了技能還需要善於發現,還需要執着精神。客戶王某,其小姨是商業銀行職員,平時也有向其營銷零售業務產品,但王某都笑而不答。筆者趁中午客戶稀少的空檔,向王某營銷了將近一個小時,成功做出一張貸記卡和一筆基金業務。

  客戶感嘆,你們農行員工的韌性是越來越好了。是啊,你聽,辦理開戶業務的客戶折服徐項萍的親和力和十足的耐性,對她說,我再不買基金我都不好意思了;瞧見了么,大堂經理王欣正快步追上快踏出門口的貴賓客戶,標準的微笑,伶俐的口齒,用得越來越嫻熟的營銷技能,不是出色地完成任務了么;貴賓窗的賴麗琴,二十分鐘內,利落地營銷出17萬基金產品。

  五天的營銷培訓忙碌而充實,晨會演練,晚間總結,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看到果實,我們欣慰了。第一天基金定投58筆,突破**支行記錄;第二、三天的基金營銷也贏得滿堂彩,總額達323000元;雖然第五天的保險相對薄弱,但營銷意識已慢慢融入我們工作中。"習慣不是一天養成的,果實不是一朝成熟的。"培訓師朱**將此言於我農行桐琴分理處的所有工作人員共勉,我分理處所有工作人員必將付諸行動,創建"人人參與營銷、個個積極營銷"的新型營銷文化氛圍,依託各項優勢積极參与整合營銷、分層營銷、一體化營銷的策略,想方設法做好優質客戶的維護工作,營銷成果一定會轉化為經營結果,農行的明天一定會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營銷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營銷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