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無心者

無心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傷感的時候聽到悲傷的歌、看到傷心的事、然後再回首想想自己、只會越漸越催!

  很多時候有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可會發現裡面有太多忘不了的人、忘不了的事、越極力的想要去忘記發現記憶越來越獨特!

  累了、倦了、假性堅強的人都會笑起來、真的脆弱的人轉身就是憋不住的淚水下流!

  撕心裂肺的的笑不是來自肺腑、而是來自於外觀、它只是一個外露的表情、不是心的跳動。

  年少不要後悔、青春不要回頭、中年不要懶惰、老年不要睡覺、這一輩子只有那麼一次走!

  得不到的人不要以還有可能的想法去付出真心、得不到的結果不要以為它有多成功、俗話說“吃飯不知糧的貴”

  青春只有一次:學會做自己的家人關心自己、做自己的朋友陪伴自己、做一個人的自己努力自己!

  選擇自己喜歡的、做自己心甘情願的、不管結果是對是錯、你都要做好承受的心理!

  偶爾讓自己感覺被拋棄了、你才會懂得絕望的滋味。

  想象一下開心的事在自己身上發生你會怎麼對待、同時也感知一下悲傷的事情在自己身上發生你又會如何明白

  如果感覺累了、一定要想你還要好好生活、要想你必須要得到你夢寐以求的。

  日子其實就是這麼簡單、有心就處處在意就會與時間徘徊。無心就處處無意就會與複雜擦肩

  給自己一個想要的生活、自己自主定義!

您正在瀏覽: 無心者
網友評論
無心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