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範文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範文

  很有幸的加入了長壽長樂有限公司,成為這龐大大家庭的一份子。首先要感謝公司和各位領導給予我一個創新自我的學習機會與環境。

  11月18日,我參加了公司組織的培訓課程,培訓主要內容是新產品中的五好多功能治療儀,每個人都很珍惜這期待已久的學習機會,對於這次的培訓課程,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個字來形容了。培訓主管的博文廣識、生動講解、精彩案例無不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能聚在一起學習也是比較難得的,學習氣氛的濃厚讓我感覺回到了學生時代。

  聽着培訓主管的講解從而慢慢深固自己的知識,這讓我對治療儀有着更深的認識。在剛接觸治療儀的那段時間,與顧客講解時總會因自己對治療儀認識的淺薄難以流暢的講述其治療效果與作用,總局限於在骨關節的需求而沒辦法根據顧客的需求進行分析並引導幫助。在這次的培訓中我受益頗多。

  在這次培訓后不久,我接到一位潮陽金灶的顧客訂了十個周期的氣血雙補丸,在悉心引導下顧客希望可以體驗一下我們的治療儀。11月27日,我同送貨人員送貨至客戶家中,程序如同往常,但不同的是這次向顧客講解治療儀我不再像以往那樣緊張。

  交談中,了解到顧客主要的問題是勞累導致腰椎盤突出,並在與其交流中使其配合併完成了治療儀的體驗:首先是要用電膠片打通我們人體部位的經絡,其次用增效墊促活血行氣,同時穿上電板鞋針對腳底穴位反射腰椎射區,再打通經絡……我心平氣和逐步給予操作解說,並投例相引介紹了治療儀對於三高、呼吸系統以及腸胃和婦科疾病的理療效果。我看到顧客滿意並期待的表情,最後他毫不猶豫購買了一台治療儀。

  成功銷售一台治療儀,當然是件讓人高興的事,這是培訓賦予我的益處。但僅是銷售一台治療儀所賦予我的益處嗎?對於我而言,最讓人興奮的是顧客的那一句話和堅決的眼神,他說:我相信你!那是一種叫認可的力量。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思想在我們腦中,工作在手中,坐而行不如起而行,路雖遠行則將至,事雖難做則必成。

  通過這次的培訓使我對治療儀有了更新更深的認識,今後的工作中我需再接再厲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及工作能力,為公司發展展現自己的力量,體現自己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範文
網友評論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