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

  閆琳

  走出大學校門,有幸成為國網太原供電公司的一員,懷着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開始了我人生的一個新征程。為了讓我們更快地了解公司、適應工作,公司為我們2015年新進員工進行了為期六天的入職崗前培訓。培訓期間張主任為我們講述了公司的歷史、企業文化,各部門領導介紹了公司組織結構、人事制度、業務發展及目標等等。各位老師精彩紛呈的演講讓我受益匪淺,其中給我印象最深有以下幾點:

  一是企業文化。在培訓期間,我們學習了國家電網公司的歷史及發展、公司的企業文化、國網職工職業道德安全生產規程等。通過學習,我明白了什麼是國家電網公司的企業文化和發展戰略,它涵蓋着核心價值觀(誠信、責任、創新、奉獻)、戰略目標(一強三優)、基本工作思路(三抓一創)、戰略途徑(兩個轉變)、工作方針(四化)、企業精神(“兩越”精神)等。我覺得國網企業文化可以給電力員工以導向、約束、凝聚、激勵的作用。而發展成現代公司是國網上下統一思想的基礎,統一行動的指南,是每一個電力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和使命。

  二是團隊精神。為了讓新進員工更好地了解彼此,在培訓的第一天安排了戶外拓展活動——破冰之旅,作為新員工的我在整個拓展活動中感受到了良好團隊合作精神和溝通的重要性。其中有個環節是要求大家不能說話,通過手勢溝通按生日月份大小排序,在整個過程中,大家進行了良好有效的溝通配合,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排序。這雖是個小遊戲,但從中也折射出了公司倡導的團隊協作互助精神。我明白實際工作中沒有任何一項工作是個人能夠獨立完成的,大家要通過良好的溝通協調配合,激發工作的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率,才能產生1+1遠遠大於2的效應。

  三是壓力與挑戰,這次培訓讓我認識到,對於我們這些剛從學校畢業的新員工而言所有一切必須從零開始,每位新員工都必須接受工作實際的檢驗。曾經的知識並不能直接轉變為工作需要的技能,思考問題的方式在具體的工作崗位中變得並不適用,讓我感受到了工作上的新的壓力和挑戰。在今後工作中,我必須要做出一系列調整,誠實地面對自身的不足並嚴格要求自己,誠懇地向身邊的前輩學習並努力找出差距,通過深刻地自我反省找到問題的癥結並堅決地改正。

  最後是感激。經過這幾天的培訓,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公司對我們新員工無微不至的關懷。公司的領導無論是人力,財力,還是物力方面都給了我們莫大的幫助,對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各個方面都提供了優越的條件。無不體現了公司對新員工的人文關懷,展現了公司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

  入職公司雖然時間不長,但已經讓我深深地感覺到進入國網太原供電公司是我的幸運。能成為太原供電公司的一員,我感到自豪。相信我的這種自豪感將會使我更有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員工開始,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確自己的方向,時刻保持謙卑的態度和踏實的作風。我也會不斷提升自身水平,努力工作,開拓創新,務求實效,盡心儘力做好本職工作,為公司的明天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