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

  離開學校,離開家鄉,走到了邊疆地區,一路走來,看到了茫茫的戈壁,寸草不生的沙漠,來到喀什,來到了南疆公司。在南疆公司,我們進行了十五天的培訓,在培訓期間讓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明白了許多事情。

  首先集團公司總經理、財務總監、副總經理給我們講了自己的經歷和自己的在工作中總結的經驗,告訴我們要懂的公司給員工的平台,如何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才能。在文化課培訓期間講了如何來規劃自己的人生。請了喀什大學的教授來給我們將當地的文化、禮儀,讓我們明白了在新疆民族團結這塊要注意很多問題。各位領導對我們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歡迎,對我們的生活特別照顧。在培訓期間組織了好多活動,籃球、撕名牌、演講比賽,這些活動的意義就是讓我明白我們是一個團隊,做事情要團結,提高做事的效率。在培訓期間,給我們進行了軍訓,鍛煉我們的意志,讓我做好吃苦耐勞的準備。王總給我們講:“我們的到來給公司注入了一批新鮮的血液,我們就像早上七八點中的太陽,我們的到來給了公司極大的希望。”

  培訓讓我有好多的收穫:1、要合理的利用的時間,善於利用時間的人,永遠找得到充裕的時間。合理安排,事半功倍;2、要善於做出正確的選擇,有良好的心態,改變思維,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3、要學會對自己的職業生涯做出規劃。你現在站在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下一步要邁向哪裡;4、要有目標的工作,為了更好地工作要對自己嚴厲要求,逐步的完成自己的目標,在工作崗位上做出成績;5、工程質量無小事,質量責任重於泰山;6、施工安全的基本常識。對於施工現場的隱患要勇於及時指出來。

  在軍訓期間,軍訓不但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軍訓是緊張與艱苦的合奏,也是考驗大家的團隊意識。只有大家相互配合,才能使隊列整齊,精幹。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挑戰自我,鍛煉意志的最佳時機。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訓練場上不但有我們整齊的步伐,也有我們陣陣洪亮的口號聲,更有我們那嘹亮的軍營歌曲。在最後的會演中,我們展示了軍訓的成果。團結就是力量,再小的力量集中在一起就變成了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

  培訓結束后讓我們懂得團結、合作、忍耐、堅持、心靜。公司的領導對我們這麼好的照顧,給我們這麼大的舞台,我們在以來的工作中肯定還公司一片精彩。(墨和項目/趙建峰)

您正在瀏覽: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